名品生活
2014萬寶龍耶誕禮讚
2014/11/13
雋永優雅的禮品歡慶佳節

< 1/1 >

隨著年底耶誕節即將到來,萬寶龍推出一系列精心挑選的禮品,為歡樂的季節注入一股雋永而優雅的氣息。專注於追求完美的萬寶龍打造出創新與工藝價值兼具的系列禮品,在耶誕的歡樂時刻為您所愛的人帶來驚喜與喜悅,從精緻複雜的萬寶龍高級腕錶與書寫工具,到創新的皮件與女仕珠寶飾品,精美而豐富的贈禮,陪您度過一個別具風格的節日。

精美的贈禮傳達彼此的深刻情感
隨著年底耶誕節即將到來,萬寶龍推出一系列精心挑選的禮品,為歡樂的季節注入一股雋永而優雅的氣息。在歡樂的耶誕佳節裡,與所愛的人分享雋永而優雅的書寫工具、腕錶、皮件以及珠寶,以精美的贈禮傳達彼此的深刻情感,讓這個溫馨的日子顯得更加別具意義。
獻給風格獨具的「他」
萬錶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為品牌的經典傳奇,精湛的工藝搭配典雅的設計,是獻給成熟穩重、注重品味的他最佳的聖誕禮品,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大師傑作傳承系列月相腕錶採用直徑39mm的18K玫瑰金殼、尖劍式指針、立體時標以及黑色鱷魚皮錶帶專用針扣,其精美的設計與材質體現了萬寶龍所承襲的複雜功能,腕錶可與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系列黑色縞瑪瑙桿形袖扣作搭配,增添低調優雅的質感,袖扣環上鐫刻著「Meisterstück」字樣,用以向品牌源遠流長的書寫文化致敬。而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粒面軟皮黑色文件包以頂級義大利粒面母牛皮製作而成,搭配散發微藍色澤的拋光不鏽鋼環扣,緹花襯裡設計有可放置三支書寫工具的筆袋以及筆記型電腦專用夾層,優雅且實用的設計,絕對是贈禮的首選。
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商品
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專為品味獨具、熱愛挑戰的成功男仕所打造,此系列的耐用設計滿足了都會男仕的日常生活所需,並將技術的創新提升至一個嶄新高度,適合獻給勇於冒險的都會探險家。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後背包採用皮革材質,外觀為精巧的編織碳表面,並使用黑色鋁材質拉鍊,呈現前衛且不羈的個人風格。此背包與萬寶龍TimeWalker Extreme時光行者風尚系列DLC計時腕錶作搭配可說是相映生輝,腕錶具備建築結構線條、細窄錶圈、優雅鏤空錶耳與平面式大錶盤,鑽碳鍍膜處理將不鏽鋼錶殼錶面的硬度提升至極致,可抵抗最為嚴苛的挑戰,再搭配上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編織紋PVD手環,獨特的材質與充滿時尚感的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前衛風格,而萬寶龍StarWalker Extreme星際行者風尚系列精鋼款觸控書寫工具採用最新科技,不但使用起來跟一般的筆一樣精確,還可讓藏家於所有主要的觸控式螢幕裝置上輕鬆書寫文字、描繪圖樣,這一款觸控筆採用PVD鍍層不銹鋼材質與矽膠圓盤,並可與簽字筆與鋼珠筆筆芯互換,為藏家帶來難忘的書寫體驗,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是贈送給風格男仕的不二選擇。
獻給耀眼迷人的「她」
在耶誕節日中選擇一款優雅的手錶最能夠銘記歡樂時刻,擁有低調、經典的簡潔設計的萬寶龍Star Classique系列女仕腕錶,具有優雅的超薄外觀與特有設計元素,能夠襯托女性的優雅氣質,直徑39mm的超薄錶殼搭配鍍玫瑰金指針、數字、日期顯示與中央秒針,並具備頂級腕錶的實用功能,實用與美感兼具。而對於喜愛頂級腕錶的女性來說,萬寶龍Bohéme寶曦系列鑲鑽自動女仕腕錶絕對是最理想的選擇,複雜的日期顯示功能位於六點鐘的位置,從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以一窺高品質自動機芯的巧妙運作,不鏽鋼錶殼搭配鑲嵌鑽石的錶圈,散發奢華、雋永的魅力。
無論「他」與「她」都愛不釋手的品牌經典
自1924年推出以來,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書寫工具,每逢節日更是受到收藏家的歡迎,同時也是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90周年紀念系列的靈感來源,此系列的書寫工具、腕錶、皮件與飾品配件都是為了向這一款品牌經典的書寫工具致敬。精緻的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系列Classique鋼筆使用黑色樹脂材質,並採用特殊鍍玫瑰金處理,而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系列鏤空鋼筆則採用鍍釕處理,兩款書寫工具筆尖皆鐫刻具紀念意義的「90」數字,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90週年紀念系列鏤空鋼筆所蘊含的藝術風格與精湛技術源自於萬寶龍在1999年為慶祝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75周年慶而推出的首款鏤空鋼筆,值得喜愛精緻工藝的人士珍藏。
萬寶龍典藏書寫工具
為紀念二十世紀初的技術開創精神,品牌推出萬寶龍Heritage 1912經典復古系列鋼筆以頌揚這個偉大的創新發明,承襲原先的工藝水準,萬寶龍工匠進一步研發出兩段式旋入機制,可控制伸縮筆尖的運作以及活塞入墨機制,對於喜愛傳統價值與創新功能兼具的人士來說,這一款書寫工具絕對會令其愛不釋手。而萬寶龍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特別系列鋼筆則是向這位影響整個20世紀發展的美國總統致敬,筆蓋與筆身採用深藍色高級亮漆、筆尖採用585純金鍍銠,筆夾則鐫刻有約翰‧甘迺迪的姓名縮寫:JFK,以歌頌他卓越的成就,此系列適合成功的商務菁英人士收藏。

上一篇
路易威登 2014 聖誕節禮讚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秉持賽道思維,進化公路賽車 Gama Lotus 即日起接單引進Lotus Elise S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