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Piaget Possession
全球慶誌活動
2015/06/12
Piaget Possession 全球慶誌活動

< 1/1 >

Possession今年歡慶25周年,繼台灣於5/15盛大舉辦Possession 360 photo booth後,全球Piaget紛紛舉辦慶誌活動 展現各地特色,一同詮釋Possession的流行搭配與全新主張。

邀請紐約時尚 名人共享屋頂饗宴
伯爵於紐約 NoMad 飯店屋頂舉辦品牌私人午宴,正式發表新品Possession系列 。這場由伯爵北美總裁 Larry Boland 主持的Possession限定奢華饗宴,雲集眾多品牌好友、當今紐約時尚it girl 及媒體人,包含Alexa Chung , 父親為滾石樂團吉他手 Keith Richard 的名模兼DJ-- Alexandra Richards, 紐約知名搖滾DJ Harley viera –Newton ,多位一線部落客,如複合式部落格Eye Swoon 的 Athena Calderone,Into The Gloss 美妝部落客 Emily Weiss, 是攝影師也是造型師更曾當過模特兒的Hanneli Mustaparta,something Navy 的Arielle Nachmani, Pari Dust 的 Pari Ehsan,StyleScrapbook 創辦人 Andy Torres 以及 花店 Flower Girl NYC 的Denise Porcaro 等多位在紐約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名人,一同體驗Possession 旋轉魅力。

午宴會場打造成圓弧環狀,非凡精緻的裝飾不僅驚艷到場賓客,也巧妙呼應Possession 圈圈相扣的設計概念。NoMad 飯店最著名的圓形穹頂下陳列Possession新系列,賓客沐浴在白色花叢裝飾的環環拱樓下入座,享受紐約的涼爽初夏,品嚐名廚Daniel Humm的精緻創意午膳,兩張長桌上拱落自水晶花瓶嬈生的白色牡丹花,新品Possession在透明陳列架上旋轉,錯落其間,供賓客賞玩試戴。
轉出不一樣的微妙國度
著名瑞士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為慶祝以旋轉律動為藍圖的全新Possession系列的誕生,假香港淺水灣The Pulse舉行一個耳目一新的時尚派對。為了讓賓客感受品牌的嶄新設計理念,派對的每個細節均呼應Possession系列「轉動」的設計,以圓形為主題。整個會場讓賓客仿如置身一個小型嘉年華,淋漓盡致地展現伯爵標誌性的大膽創意,與全新Possession系列的指環概念同出一轍,散發出樂觀正面的能量。

此次派對吸引了許多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界新貴、年輕名媛名士及潮流名人包括蔡卓妍小姐、樂基兒小姐、馬詩慧小姐、王麗嘉小姐、邢嘉倩小姐、潘楚穎小姐、陳浥萍小姐、陳柏熹先生、李家彤小姐、李家敏小姐、林建億先生、林煒琦小姐、余安安小姐、Ana R.小姐、Faye Tsui小姐、Cindy Ko小姐及張翡坪小姐等出席,一同見證品牌全新的Possession珠寶系列化身成為所有奉行自我人生規則的新女性在生命裡無盡的快樂泉源,為人生帶來無可比擬的美感體驗。如此獨一無二,以不同方式展現Possession的時尚風采的派對,贏得賓客們異口同聲的讚賞之餘,亦為世界轉出不一樣的國度。
微博女王姚晨 X 金馬導演陳哲藝
為慶祝全新Possession系列璀璨耀世,瑞士頂級珠寶與腕錶大師伯爵在“東方巴黎”上海的深湛夜空下拉開歡慶派對的帷幕。Possession獨特的雙環設計,令女性可隨心撥轉指環,藉由這一隱秘的儀式釋放能量與歡愉。為了完美展現Possession系列轉動世界的美態與深意,伯爵攜手知名演員姚晨與新銳導演陳哲藝傾力打造一部別具新意的藝術短片,娓娓述說都會女性的內心想法。

伯爵多年來孜孜不倦地支援電影事業的發展和創作,並在該領域持續展示出獨到眼光和非凡品味。伯爵此次希望以藝術化的方式來詮釋Possession系列之於當代女性的啟示,知名藝人姚晨與新銳導演陳哲藝對此頗有共鳴,並欣然加入Possession短片的創作團隊。導演、演員及主創群合作無間,在短暫的拍攝過程中培養出深厚默契。全片的視覺與聽覺完美交融,展現了Possession系列內蘊豐富的人生哲學。


上一篇
BELLAVITA 6/19-7/19
美食廣場歡樂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olli Follie新魅力
春夏新品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