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JOHNNIE WALKER®
中秋禮盒
2015/08/21
JOHNNIE WALKER® 中秋禮盒

< 1/1 >

中秋佳節即將來到,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1997年在台上市,是JOHNNIE WALKER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以傳承近兩百年的調和工藝,完美融合帶有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的四重風味,呈現層次豐富、自然和諧的盎然口感,讓每一口酒液,盡是完美享受。

完美融合四重蘇格蘭風味
淺酌時,醇厚口感中蘊含香甜麥芽、淡淡煙燻風味。輕輕啜飲一口,將發現JOHNNIE WALKER綠牌層次豐富的口感中略帶煙燻風味。當煙燻味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回味的清新花果香;而隨著時間與酒液溫度的變化,JOHNNIE WALKER綠牌的多重自然風味都將紛湧而至,口感豐富圓潤。後味:當煙燻味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回味的清新花果香;而隨著時間與酒液溫度的變化,綠牌的多重自然風味都將紛湧而至,口感豐富圓潤。

建議飲用方式

選擇標準或厚底的威士忌杯,並準備大塊的純水冰塊及礦泉水。
觀察酒液色澤:輕晃黃金色澤酒液,觀察優雅的酒痕。
輕聞酒香:煙燻、胡椒、橡木與花果等充滿能量的酒香將撲鼻而至。
淺酌原味:醇厚口感中蘊含香甜純麥、淡淡煙燻風味。
加入冰塊:冰塊與酒液將發生微妙的變化,在常溫下的威士忌酒液與冰塊之間將律動出優雅的黃金波紋。
輕啜風味:當酒液與冰塊逐漸交融,您可慢慢旋轉手中的威士忌杯,感受黃金液體所散發的自然活力;接著輕輕啜飲一口,您將發現JOHNNIE WALKER綠牌層次豐富的口感中略帶煙燻風味。

調和式威士忌/酒精40%/威士忌1瓶(700ml)、JOHNNIE WALKER®沁綠盎然杯2只/建議售價NT$969

上一篇
路易威登
Acte V - The Escap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華語傳奇歌手江蕙以歌聲成就花開燦爛人生
Piaget Rose 璀璨珠寶優雅相伴「祝福」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