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亨得利三寶名錶《塗畫視界》塗樹根油彩個展
2015/11/25
《塗畫視界》塗樹根油彩個展

< 1/1 >

頂級腕表店化身藝術沙龍,邀您品賞時間與藝術交織的美感

時間與藝術的交織
座落於台北市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交界的亨得利三寶名錶,一向標誌著以客為尊的理念,擁有絕美的空間設計及奢華的購錶環境,是最適合收藏家鑑賞頂級腕錶的優雅精品店。而不同於一般傳統的鐘錶店,一向重視藝術與人文的亨得利,希望能將藝術融入生活,自2013年全新打造藝廊空間迄今,已舉辦多場藝術展覽,吸引眾多熱愛藝術的客戶共襄盛舉,反應不俗。這次特別邀請台灣藝術界享譽盛名的塗樹根先生展出個人油彩畫作,讓客人在賞錶之餘也能陶冶性情涵養,展現亨得利三寶名錶不只是頂級腕錶的展示空間,同時也是大眾能欣賞藝術、陶冶心靈的悠閒沙龍。
化身藝術沙龍
現場總共展出三十件作品,作品風格多元,不論是「花冠群倫」、「帝王花」、「玫瑰庭園」的生氣勃勃,或是「香火」、「紫南宮」呈現台灣風土民情,更有「雲的故鄉」、「天水」描繪大自然風光,在在都洋溢著畫家的生命力。展期自即日起至12月12日,熱愛藝術的貴賓把握此次難得機會,親自走一趟亨得利三寶名錶,近距離欣賞塗樹根先生大師級的油畫創作,品味鄉土氣息、田園之美、山河之壯,感受自強不息的創作力。



亨得利三寶名錶 《塗畫視界》塗樹根油彩個展
日期:2015年11月18日至12月12日
時間:11:00-21:00
地點:亨得利三寶名錶 2F藝廊空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


上一篇
萬寶龍名人系列安迪‧沃荷特別款書寫工具
向普普藝術教父致敬 開啟後現代思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DAMIANI
幸福花卉 療癒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