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Tiffany Setting
130年璀璨傳奇
2016/02/22
Tiffany Setting 130年璀璨傳奇

< 1/1 >

130年前,Tiffany & Co.以鉑金六爪鑲嵌設計將一顆美鑽完美托起,開啟璀璨傳奇。這一傳奇融匯了世代匠人的執著與榮耀,並以 the Tiffany® Setting之名,承載著世間最偉大愛情故事。

鑽石之王
自1837年誕生以來,擁有「鑽石之王」美名的Tiffany便設立了無與倫比的鑽石標準。從鑽石原石的甄選,到成就一顆完美鑽石的極致匠心工藝,Tiffany創造了指尖的璀璨,更是一段非凡的傳奇。

全球只有萬分之四的鑽石得以成為Tiffany鑽石,其璀璨光芒,無論大小,永遠是熙攘人群中的焦點。
嚴苛標準 璀璨奪目
Tiffany的切割方式旨在令鑽石散發出最璀璨奪目的光芒,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將鑽石的品質作為切割時的首要考量標準。這一獨特的切割傳統,可以一直追溯至1878年誕生於世的The Tiffany Diamond傳奇黃鑽。Tiffany將重達287.42克拉的黃鑽原石切割成128.54克拉,不惜損失掉超過一半的原石重量,只為切割出前所未有的82個切面,以最大限度展現這顆傳奇黃鑽的驕陽之光與動人美態。這一堅持體現在Tiffany今日所有的鑽石之上,延續品牌光輝歷程。

Tiffany的獨家鑽石鑑定標準更遠遠超越行業慣用的4C標準,獨家採用第五項指標「美鑽風采」,這意味著一顆鑽石唯有超凡極致的璀璨度、火光與折射,才能冠上 Tiffany之名。

鑽石鑑定的嚴苛標準記錄皆記載於每一顆所附有鑽石鑑定書中,這是一份印記著Tiffany終生保證的承諾。
工藝匠心 獨一無二
唯有他們切割和拋光的鑽石,才能綻放如此獨有的光芒、色澤以及風采。130年來,Tiffany傳奇訂婚鑽戒由技藝精湛的工匠團隊在紐約手工製作。其卓越工藝由珠寶工匠們世代傳承,懷著對Tiffany榮耀傳承的自豪與驕傲,悉心打造堪稱傳奇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

Tiffany 根據每一顆鑽石的大小和形狀定制專屬的鑲嵌設計。鑲嵌大師執著於完美比例和獨立特性,呈現手工塑造和拋光、穩固而優雅的鑽石鑲嵌設計,以無與倫比的優雅和尊貴姿態烘托鑽石的非凡美態和恆久魅力。六個被精密打造、重量相等、大小和角度都相同的鉑金托爪以準確的深度和完美的角度將鑽石垂直居中托鑲於戒台上,綻放鑽石的自然光芒。每一只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都由純手工製作,展現了其製作者的獨特工藝匠心,僅此一枚,獨一無二。
永恆承諾 享富盛譽
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以至臻美鑽、精湛切割以及獨創鑲嵌工藝詮釋唯美真愛與永恆承諾。自問世以來,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始終是最受推崇和令人夢寐以求的真愛象徵,它蘊含的經典傳承和美好寓意在電影、藝術和文學作品中被永久傳頌和讚譽。曠世之作的詩情畫意和浪漫情懷與這枚經典鑽戒一同由著名的Tiffany Blue Box®藍色禮盒所完美承載。

無與倫比的璀璨光芒述說著唯美浪漫,享富盛譽的經典鑲嵌承襲悠久傳統。Tiffany訂婚鑽戒頌讚永恆承諾,寓示著點滴愛意所鑄造的美好願望和璀璨未來。這是全世界所有愛情故事中都不可或缺的那一枚鑽戒。每顆Tiffany鑽石的璀璨與光華,伴隨著每一個愛情故事,將真愛珍藏,照亮永恆。


上一篇
DAMIANI
優雅演繹羽翎華貴之美
返回列表
下一篇
JOHNNIE WALKER
禮盒醴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