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再現Frivole™系列的輕盈靈巧
2017/03/20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再現Frivole

< 1/1 >

春暖花開之時,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再現Frivole™系列的輕盈靈 動之姿,歌頌大自然的韻律動感,九款原創新作閃熠耀目,栩栩如生 的花卉吐蕊綻放,在微風輕拂下搖曳生姿。幻化成嬌嫩花朵或閃耀花 束的首飾,迸發精緻光芒,為柔美肌膚錦上添花。

繁花吐蕊,姿態素雅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為Frivole系列簡約閃耀的風格注入生機勃勃的氣息。心形花瓣組成高低錯落的立體花冠,縈繞一顆或三顆鑽石,璀璨光影和幾何線條相互映襯。九款新作於2017年3月20日正式登場,展現各具特色的金質色澤和多元尺寸,更首次呈獻優雅輕盈的手鏈款式。
鋪鑲鑽石的黃K金在系列中閃耀登場,包含小型款式耳環、大型款式吊墜及Between the Finger™指間戒。炫彩悅目的指間戒秉承世家標誌性特色,兩朵不對稱的花冠,於戒指兩端相互輝映,更顯生動。世家的寶石專家遵循最高標準精挑鑽石,每顆均達D、E或F級色澤,配合IF及VVS級淨度,淬煉成光芒耀眼的首飾。
精緻作品
系列首度推出「耳釘」式耳環,共有鑲鑽黃K金及鑲鑽白K金兩款,令系列面
貌更完美繽紛。多元的尺寸延伸至吊墜及手鏈,同樣以黃K金或白K金鑄造。
系列更首度推出綴有一朵花蕾的手鏈,令纖纖手腕更顯雅致。
精湛工藝別出心裁 營造靈動美態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創作過程,向來追求靈動美態。Frivole系列中,結構造型和花瓣的方向經精心考量,重現大自然變幻莫測的一面。世家沿用自1920年代起採用的鏡面拋光技術,提升黃金亮度,映照耀目光影,每件作品洋溢獨一無二的活力氣息。
網狀精細作工營造熠耀效果,珠寶工匠「黃金之手」在金質構件上鑽孔,讓光線可穿透鑽石。這些珠寶技術融合「黃金之手」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堅持,令Frivole系列的作品更臻完美。
源源不盡的靈感
從1920年代的鑽石胸針到當代珠寶作品,花卉一直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的靈感泉源。世家深受變化多端的大自然所吸引,將花卉欣欣向
榮的生機和變化微妙的姿態幻化成璀璨首飾。

聖誕玫瑰和大波斯菊;罌粟花和吊鐘花;鈴蘭和櫻花組成詩意盎然的
花園,在「黃金之手」的精湛手藝中綻放極致美態。Frivole系列延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向美致敬的雋永創作傳統。
探索Frivole系列
Frivole黃K金及鑽石
輕輕一觸,嬌嫩的花瓣即芬芳吐艷,綻開成燦爛的花冠或花束。呼應1950年代款式的黃K金散發眩目金芒,映照鑽石花蕊的璀璨炫彩。

Frivole白K金及鑽石
鑲鑽白K金款式宛如盛放的鮮花,點亮肌膚光采。鏡面拋光令金屬更為耀
目,花瓣綻放熠熠光輝。

Frivole白K金鋪鑲鑽石款式
白K金首飾呈現精密結構,以粒鑲技術鋪鑲圓鑽,散發銀白光芒。寶石及珍貴金屬融為一體,散發璀璨光澤。


上一篇
無與倫比的積家Compass 照相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orizon FD快速巡航型遊艇系列FD87 S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