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保養界的王者、時間的魔法師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
2018/03/23
VALMONT 「極致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全新上市

< 1/1 >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隆重上市 打造眼部青春輪廓綻放神采電眼魅力

VALMONT_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上市發表會 曾愷玹
眼睛是靈魂之窗,閃亮動人的雙眼是魅力所在,而眼周肌膚的保養是所有女性的最重視的議題。根據調查有62% 26-45歲的女性及74% 46-64歲的女性表示,眼周肌膚保養是最大的困擾,眼周肌膚是臉部最薄也是最脆弱的部位,缺乏皮脂腺、膠原蛋白與纖維結構,薄弱的真皮層和水脂膜,容易導致肌膚嚴重缺水,而缺水的細紋日益演變為深度皺紋。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以三種獨特的成分:獨家三離子複合DNA、醣醛酸和磁力單醣複合物,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2018年隆重推出全新打造的極緻保濕亮眸眼膠,終結眼周細紋及乾燥的惱人問題。另一款全新生力軍-瞬效紓活眼膜,透過高活性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瞬間撫平細紋、粘多醣體強化肌膚保濕力,深層修護,逆轉時空,堪稱是眼部青春輪廓的終極對策。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延續VALMONT獨家強效保濕成分---三離子複合DNA、醣醛酸(玻尿酸)和磁力單醣複合物之外,加上VALMONT明星級獨家成分-乳酸薄荷酯,有效激活眼周肌膚細胞再生,使眼周肌膚恢復水嫩細緻,強化肌膚保濕作用。全新瞬效紓活眼膜,透過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及粘多醣體還有咖啡因、綠茶及山金車萃取等元素能激活微循環,有效淡化黑眼圈及浮腫,即刻重拾動人雙眸。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隆重在台上市,特別邀請保養界教父-牛爾及氣質藝人-曾愷玹出席發表會分享眼周保養祕訣。曾愷玹以一襲金色禮服優雅華麗登場,身為VALMONT極緻保濕系列的愛用者,愷玹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經驗。曾愷玹表示,第一次接觸VALMONT是2年前朋友從瑞士旅行時特別帶回來送她的VALMONT肌密更新面膜,使用後發現它立除倦容的效果十分驚人,肌膚明顯透亮,保濕度也大大地提昇,搜尋後才知道這是VALMONT第一項產品,也是品牌在全世界銷售排名第1名的明星產品,從此就成為忠實愛用者了。所以這次特別開心可以擔任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上市發表會嘉賓,可以在舞台上大聲地分享我的VALMONT經驗。
VALMONT_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上市發表會 牛爾老師
肌膚的保濕對於愷玹而言是保養肌膚的最重要的重點,愷玹表示: 每天使用VALMONT系列產品豐盈肌膚水分之外,這次非常開心提前試用了全新的極緻保濕亮眸眼膠,迅速保濕及舒醒活化眼周肌膚之外,冰涼的效果更讓眼神瞬間明亮,就連上妝也更加的服貼。最利害的秘密武器是瞬效紓活眼膜,只敷20分鐘就能立即呈現清新、透亮光采,讓眼周肌膚瞬效紓壓、保濕緊致,方便攜帶的優點,更讓它成為愷玹旅行時的新閨密。
VALMONT_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上市發表會 牛爾老師
兩岸三地最知名的保養達人也是保養教父牛爾老師,一身白色帥氣西裝化身VALMONT博士,分享VALMONT全新商品的獨家成分,包含獨家三離子複合DNA、醣醛酸(玻尿酸)和磁力單醣複合物、乳酸薄荷酯、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粘多醣體、咖啡因、綠茶與山金花萃取等高端精質成分對於眼周保養的獨到效益。
VALMONT_ 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及「瞬效紓活眼膜」上市發表會 曾愷玹
關於臉部保養,一般人都認為是三步驟加上防曬,眼周護理卻有很多人忽略,或是只使用一款眼膠或是眼霜,牛爾老師表示,眼周保養反而需要更加積極,並且採用更完整的終極策略。眼周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都脆弱,所展現出的膚況也比較複雜,像是黑眼圈、眼袋、浮腫、乾燥、細紋、鬆弛、皺紋等等症狀等,最好的對策就是從年輕開始,牛爾老師建議每個人的第一瓶保養品就是眼膠,建議從18歲開始,選擇具有高效保濕效果的眼膠,VALMONT的極致保濕亮眸眼膠,具有一萬倍的聚水保濕成分,加上清涼抗浮腫的抗疲勞植萃,最適合從年輕時就該擁有的眼部護理產品,遇到重要場合有眼周暗沉,黑眼圈,以及因熬夜問題產生的乾燥細紋問題,建議隨時用眼膜作為急救護理,VALMONT的瞬效紓活眼膜有如貼片式的玻尿酸注射醫美效果,可以瞬間澎潤眼周肌膚,讓眼周疲憊、鬆弛、黑眼圈等問題在10-15分鐘之內改善,牛爾老師旅行時都會隨身備用,特別是在旅途機艙內使用,出國不用擔心眼部有時差。
VALMONT台灣區總經理Linda, 曾愷玹, 牛爾老師
VALMONT獨家專利保濕成分打造全新「極緻保濕亮眸眼膠」 舒緩眼周惱人缺水問題
極緻保濕系列獨特成分- 三離子複合DNA能吸收自身重量10,000倍的水分,為目前市場上最強力的吸濕成分,並具有強大的保濕與再生功效;醣醛酸(玻尿酸)則能吸收自身1,000倍的水分,是目前極受歡迎並具卓越保濕功效的成分;磁力單醣複合物則能確保肌膚維持水平衡,增加儲水量並減少水分散失,並且促進力學和新陳代謝作用,強化肌膚的保濕作用。

來自瑞士的肌膚抗老權威VALMONT針對眼周提供全方位保養的新呵護,『極緻保濕亮眸眼膠』添加了獨家的保濕成分:三離子複合DNA、醣醛酸(玻尿酸)和磁力單醣複合物以及明星級獨家配方-乳酸薄荷酯,迅效保濕眼周並讓肌膚呈現澎潤飽滿光澤,具冰涼的效果能瞬間舒緩煥醒肌膚,極致豐盈的保濕感讓眼部妝容更加服貼美麗,眼部輪廓看起來更加年輕,呈現出更清新健康的迷人光采。

極緻保濕亮眸眼膠結合了VALMONT的兩大明星產品:「肌密更新面膜」以及「極緻保濕強效精華」的明星成分,因此能讓眼周肌膚能極致保濕又迅速充滿清新保濕澎潤。
瞬效紓活眼膜單片
萃取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強化眼周肌膚光采的「瞬效紓活眼膜」
『瞬效紓活眼膜』是VALMONT深層強效系列中的全新商品,只要20分鐘就能逆轉時空,立即呈現清新透亮的光采,讓肌膚長效活化細胞和緊實作用,就像是離子夾除皺的效果,瞬效平滑無痕。此全新眼膜最大的特色是月牙狀眼膜本身便是冷凍乾燥後的褐藻壓製而成,不是生物纖維。從100%純度海藻中萃取所蘊含的礦物質,再運用高科技冷凍乾燥技術保持其最高鮮活有效性,以確保鈉、鈣、鎂三離子能釋放高生化活性,並透過離子滲透,精準穿透肌膚層作用。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是活性成分亦是活性載體,是最佳的天然海藻生物基質,能確保肌膚深層滲透。

而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搭配著前導複合物使得效果更加顯著:粘多醣體可增強細胞更新及吸水保濕;咖啡因可加強循環代謝水分並消除浮腫;綠茶萃取可促進循環代謝水分和抗氧化;而山金車萃取則可抗發炎、收斂緩解充血並促進微循環,完美的協同作用提供眼部超強效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的雞尾酒式療法。

『瞬效紓活眼膜』能撫平皺紋,使眼部肌膚澎潤飽滿,消除所有眼睛疲勞的老化徵象,讓眼部輪廓重獲新生活力神采。四個簡單的步驟:按壓、打開、貼敷、移除,就能消除眼周肌膚老化疲勞的徵象,便利輕巧及簡單使用的優點,不論外出公務、旅行,男女皆適用。
極致保濕系列之全新商品--VALMONT極緻保濕亮眸眼膠
迅效保濕緊緻及舒醒活化的眼部凝膠
主要成分:
三離子複合DNA、醣醛酸、磁力單醣複合物、乳酸薄荷酯

極緻保濕亮眸眼膠質地清爽不負擔,能被肌膚迅速吸收,深層保濕並讓眼周澎潤飽滿、具冰涼效果瞬間舒緩煥醒肌膚,也非常適合作為眼周妝前底霜。

極致豐盈保濕
眼部輪廓看起來更年輕
眼周肌膚更清新活力與健康
適合做眼部保濕打底,讓眼部妝容更加服貼美麗

售價: 3800元(15ml)
深層強效系列之全新商品 --- VALMONT瞬效紓活眼膜 
瞬效舒壓及保濕緊致的煥采眼膜

主要成分:海藻三離子生物基質、粘多醣、咖啡因、山金車、綠茶

瞬效紓活眼膜只要20分鐘就能立即呈現肌膚的透亮光采,消除所有眼睛疲勞的老化徵象,讓眼周輪廓重現清新活力的光彩。便利輕巧及簡單使用的優點,不論外出公務、旅行,男女皆適用。

長效活化細胞和緊實作用
享受離子夾般的除皺效果,瞬效平滑無痕
只要20分鐘,肌膚舒壓、透亮光采、重現迷人眼神

售價:
5500元(5片1盒)
1400元(單片裝)

上一篇
北歐柴火餐廳nkụ 歡慶一週年推出新季美饌【覺美饗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Vantage AMR - 賽車運動與優雅奢華的結合Vantage車系最終珍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