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從旅行中獲得心靈啟發 重新探索世界 旅行良伴最佳:萬寶龍全新系列皮件
2019/04/30
MY4810系列行李箱

< 1/1 >


萬寶龍推出全新銀色款#MY4810系列行李箱,NT$21,700~28,800。
萬寶龍的創辦人從旅行中獲得靈感啟發,而這樣的精神也深深影響萬寶龍的信念:「探索」豐富了個人的視野,並讓人們能夠帶來深遠的影響。在全新的宣傳活動中,萬寶龍邀請旅行者透過旅行的方式,帶著實用與時尚兼具的萬寶龍行李箱與行李配件,重新發現世界。
MY4810系列行李箱
不論是須過夜的商務行程或是周末度假,對於現代旅者或無畏探險家來說,萬寶龍#MY4810系列行李箱是實用且可靠的旅行精品,繼酷黑款推出後廣受市場青睞,2019年趁勝追擊打造具有時尚感的全新銀色款。採用義大利精湛工藝結合輕量的聚碳酸脂材質,並配置日本製可以360度旋轉的滾珠軸承輪和德國設計的多段調整式拉桿。

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在萬寶龍,我們根深蒂固地相信旅行能使我們終生受益,如果沒有這樣的領悟和品牌創辦人的探索精神,將不會有萬寶龍的存在,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品牌DNA。萬寶龍已於本年度推出旅行系列精品,以完美契合顧客的日常生活需要:奢華、商務兼具生活品味。他們總是忙於奔波,凝望著周遭的世界所帶來的心靈啟發,並發現創新思維,而萬寶龍的旅行精品正是每一趟旅行的最佳陪伴,堅固耐用並兼具實用與時尚品味,為每一趟旅程帶來愉快的體驗。」
萬寶龍Extreme風尚系列2.0行李袋,NT$40,900;腰包,NT$19,300、盥洗包,NT$13,900。
實用的行李箱與行李配件能夠幫助我們跟上都會生活的快速步調。Extreme 2.0系列是萬寶龍原有Extreme風尚系列的復刻版,是專為步調緊湊的都會生活所打造,具有科技質感外觀,結合皮革與碳纖維壓印圖案、素面皮革和霧面黑色金屬配件。對於積極追求自我目標的人士來說,雙肩包、公事包、文件包和電腦包是最理想的選擇。


上一篇
S.T. Dupont 2019 MONET LIMITED EDITION 莫內限量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T. Dupont 2019 LINE D SLIM系列 史上最輕薄的雙色調奢侈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