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DARK STAR闇冥英式精釀啤酒 正式登台
2019/06/11
DARK STAR闇冥啤酒

< 1/1 >

“富樂及闇冥兩個酒廠都是以釀製最高品質及最佳風味的啤酒為核心,我們對於闇冥精釀酒廠在富樂酒廠的奧援下做出進一步的創新充滿了信心” Simon Dodd, Managing Director of The Fuller’s Beer Company

Hophead Bottle
對於英式精釀啤酒的愛好者來說,DARK STAR 闇冥英式精釀啤酒廠一直不是一個所謂的乖乖牌。酒廠自1994年成立以來,刻意強調英式啤酒濃郁麥香以及美系酒花明顯的香氣苦韻之風格讓酒廠在經營上屢屢受到質疑以及銷售上的困難。直到近期美系精釀啤酒在全球颳起一陣 "啤酒花旋風”開始,闇冥酒廠才開始在英國當地被消費者發掘,甚至開始受到英國精釀啤酒業界的重視。
雖然說是重視,但相對的小規模酒廠及有限的人力並沒有辦法支持釀酒師自由奔放以及充滿著實驗精神的風格,也限制了酒廠的發展。眼看著眾多佳釀 (超過20款)在BeerAdvocate.com或是Ratebeer.com上都屢獲高分、佳評不斷卻苦無銷售點及銷售量的窘況不斷發生,為了不讓用心製酒的酒廠被殘酷的現實埋沒,於2018年初,擁有超過300年釀酒傳統的富樂英式精釀酒廠伸出了援手,雙方結合並開始合作。
Hophead and Sunburst
在富樂的全力奧援之下,闇冥英式精釀酒廠以大麥香甜味十足的道地英式精釀啤酒為主,加上近似天馬行空的自由運用來自於全球的各式酒花創造出多款輕鬆易飲,風味迥異於富樂旗下產品的精釀酒款,這樣的風格開始在英國掀起一陣”fusion精釀啤酒”的旋風,整體來說,這樣的合作可說是相輔相成。
此次台灣上市的兩款啤酒是闇冥英式精釀啤酒廠旗下的超級暢銷酒款分別是“HOPHEAD酒花風暴”以及”SUNBURST 火爆太陽系”,兩款啤酒的酒體都非常清爽,也許不是與名稱太相符合,但喝過的人絕對會不自覺的點頭認同產品的名稱;來自於美國及新世界的酒花,不僅讓正統英式精釀啤酒濃郁的麥甜口感變得清爽易飲,而有別於傳統歐洲酒花辛香料及隱晦的苦韻,豐富的花果香氣以及明顯的清甜苦韻,讓整支啤酒喝起來不僅爽口易飲,更充滿了正統英式啤酒濃郁的麥香以及獨特酒花帶來的迷人風味。是正值初夏的現下,最適合不過的全新精釀啤酒。
DARK STAR闇冥HOPHEAD 啤酒花風暴
上市日期:2019年6月

清爽啤酒花風暴席捲而來
強而有力的柑橘及接骨木花香氣息,金色艾爾清爽的酒體帶著濃郁的麥香及酒花輕苦風味,
口感極致清爽平衡,尾韻暢快迷人,無論小口啜飲或與朋友大口暢飲都非常適合。
酒精度: 3.8% Vol. | 容量:500 ml
DARK STAR闇冥SUNBURST火爆太陽系
上市日期:2019年6月

爆炸性順口的淡色愛爾啤酒
如同陽光般金黃酒色,充滿葡萄柚清新香氣,帶有大麥與啤酒花風味,口感無比清爽暢快且
具有層次感;適合冰鎮過後與口味濃郁的食物一起搭配飲用,享受來自英國薩西克斯郡鮮明
印象的地道啤酒!
酒精度: 4.8% Vol. | 容量:500 ml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上一篇
極致寵爸 精選好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曠日費時 造就世紀香醇豐味 蘇格登X合興糕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