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人頭馬為您獻上精彩的耀眼新年
2019/12/17
Remy Martin X0

< 1/1 >


Remy Martin VSOP
隨著漸寒隆冬的鋒面一波波逼近,意謂著大家期待的新年佳節即將來到,許多消費者一定為了年節賀禮舉棋不定!!因應今年冷冬效應,帶給大家的不適感,如能讓您重視的至親貴客,收到一款看得賞心悅目;品嘗味蕾芬香;同時還能暖心暖胃的珍釀,想必是收禮者心頭的上上之選。
人頭馬君度旗下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系列與布萊迪艾雷島威士忌,一直深受各界喜愛品飲的消費者愛戴,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驚艷驚嘆的嶄新感動,特別推出一系列新春禮盒,提供不同喜好風格的消費者。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一直給予世人柔和與香氣馥郁的完美印象,濃厚的法國皇室色彩,不僅僅是揚名百世的最佳應證;更是年節歡聚一刻的贈禮首選。矢志維繫特優香檳干邑的高度與地道傳統的釀酒工藝,繁密精細的工法與陳年,造就特優香檳干邑高端不凡的絕佳意象,是為年節送禮與歡慶時刻的最佳選擇,人頭馬將年節禮盒以葡萄葉與果實為設計靈感,釋放不同以往的華麗面容,越發體現經典與時尚於一身的絕代風範。
Remy Martin 1738
人頭馬VSOP葡葉禮盒 綻放迷人曙光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紅色在冷冬中,釋放出溫暖與溫馨,為了給予消費者暖意放射的視覺洗禮,人頭馬設計師,大膽應用紅色重彩與金屬飛墨的放射圖騰,營造出曙光綻放的絢彩氛圍,提供贈禮者一個搶眼卻不失格調的贈禮上選。
人頭馬VSOP葡業禮盒,內蘊神秘迷人的優雅氣息,人頭馬VSOP是許多初嚐頂級干邑世界的必飲佳釀,屬於特優香檳的VSOP,使用55%大香檳區與45%小香檳區的葡萄,口感結構濃郁紮實,飽滿的果乾風味中透出纖細花香,人頭馬使用帶來飽滿木質與果乾味道的利穆贊橡木桶陳年,甜潤口感中呈現細膩纖長的果甜風味,品飲口感質地相當絲滑,一直受到非常多人喜愛。禮盒附贈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50ml迷你瓶,讓收禮者倍感重視。
Remy Martin X0
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 精彩慶新春
近幾年備受消費者青睞的"人頭馬1738皇家禮讚"源自於1738年,人頭馬頂級滑順的干邑品質,受到當時法王路易十五的肯定與賞識,特別頒訂了一道命令,特許人頭馬在干邑區中最好的土地上,擴展葡萄園種植面積,期許人頭馬家族為法國釀造品質最好的干邑。這一道命令當時名為ACCORD ROYAL。這無疑是人頭馬歷史上一個重要的轉捩點,讓人頭馬成為法國第一特優香檳干邑的高度,並站上舉世皆知世界品牌的絕對視野。因為2020新春佳節限量推出的葡葉禮盒,設計靈感來自白玉霓葡萄葉,展現高雅大器的飛揚神采,定可讓您心中的貴客,感受到您的隆情盛意。禮盒隨盒贈送品牌專屬製冰盒,令收禮者感受到您與人頭馬的貼心情意。
人頭馬XO葡葉限量典藏版禮盒 採用別出心裁的旋轉式設計
人頭馬XO葡葉限量典藏版 華麗品卓越 珍釀嶄風土
人頭馬XO一直是頂級陳年特優香檳干邑的代名詞,口感與香氣繁密不絕的人頭馬XO,讓每一位品飲過的消費者永難往懷,若以人頭馬XO餽贈至親好友,必定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豐沛的暖心情意。
即將在新年期間限量發售的人頭馬XO葡葉典藏版禮盒,在經典XO太陽紋瓶身,繪上特優香檳干邑的靈魂-干邑葡萄,細膩釋放人頭馬凝聚大地精華的風土靈魂的浪漫情懷,展現干邑之王的貴族格調,瓶內璀璨耀動的琥珀珍釀,定會讓您目不轉睛,難以釋手的絕妙悸動。
布萊迪經典萊迪海洋藍雙杯禮盒組 Open
布萊迪經典海洋藍 沁涼與時尚的多樣風情
艾雷島的經年享受海風的強勁洗禮,造就布萊迪桀驁出眾的品牌底蘊,艾雷島盛產的泥煤,更成為布萊迪威士忌出人意表的強烈元素;布萊迪經典萊迪蘇格蘭大麥單一純麥威士忌,有別於重泥煤怪物級威士忌的渾厚濃烈;無泥煤的燻麥過程,成就經典萊迪的清新、輕盈口感和柑果香,是一款顛覆你對艾雷島標準印象的酒款。
布萊迪新春禮盒內附700ml布萊迪經典萊迪體驗蘇格蘭大麥、品飲威杯一組,體現與親朋好友分享絕佳艾雷島風味的美好一刻。隨盒附贈的布萊迪曲線威杯握感極佳,讓品飲者用手感襯托味蕾、用一款好酒明亮心情。
酒類警語標示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一篇
特優香檳干邑×頂級法國美食 經典攜手跨界,閃耀迷人星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émy Martin人頭馬開啟全新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