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聖誕佳節 提前綻現冬季星空和雪景
2020/12/15
SLIM 7系列打火機

< 1/1 >

1872年創立於時尚之都巴黎的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149年來緊扣著時代脈動,為新都會男性身份品味的象徵以及經典傳承的意義。隨著潮流瞬息萬變,輕薄電子產品當道的時代,今年聖誕節,都彭推出革命性的輕薄SLIM 7系列打火機,流星設計與繁星奪目的設計,滿溢節慶氣息,搭配上濃郁飽滿的新色紅色D-INITIAL筆具,來陪你共度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

D-INITIAL 系列筆具
S.T. Dupont SLIM 7系列打火機,超輕薄精巧耀世,結合強大科技與簡約設計,優雅而現代的設計,滿足新世代消費者的審美偏好。SLIM 7系列機身僅重45克,超薄7毫米,技術與零件完美結合。該系列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超薄壓電迴路系統(piezo sysytem)極佳的藍色防風火炬,使得SLIM 7在任何情況下均能表現穩定,堪稱全世界最輕薄的高端打火機。此外,機身火焰型進封口處為打火機的防護網,目的用來阻隔雜質,兼具功能與時尚的外觀。內部的活塞系統,用來防止不當點火時的特殊裝置,當使用者向下點火時,內部活塞系統能有效阻斷氣流,確保安全性。SLIM 7系列打火機底部可調節火焰大小。

D-INITIAL筆具是都彭重現「經典筆具」的代表作,將1973年品牌為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客製化之專屬隨身經典筆具。從筆蓋到筆尖,筆環到筆身,經過140道工序,每一製作環節經過嚴謹的品質檢定,筆深刻有品牌標誌,極具辨識度,讓筆具在書寫順暢的同時也具備了時尚配件及個人裝飾品的特質,筆夾上更鑄象徵Dupont 145週年紀念的徽章綴飾,象徵著S.T. Dupont之亙古優雅與永恆不朽。
SLIM 7系列打火機
機身僅重45克,超薄7毫米,延續該系列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極佳的藍色防風火炬使得 SLIM 7在任何情況均能表現穩定,機身採都彭漆繪製並以黃金或鈀金潤飾而成。
型號:027219星空藍、027220星空黑、027221星空白/定價 : NT$6,500
D-INITIAL 系列筆具
金屬材質,原子筆重量僅37公克,鋼珠筆重量僅51公克。採用銜接式筆夾,筆夾上鐫刻象徵S.T. Dupont145週年紀念的徽章綴飾與"D"品牌標誌。
型號:260215鋼筆/NT$8,200
型號:262215鋼珠筆/NT$6,500


上一篇
MORTLACH慕赫2.81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老酒銀行華麗揭示珍稀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