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愛彼於聖特羅佩歡慶 比布魯斯酒店開業50周年
2017/06/12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日特別款腕錶

< 1/1 >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於5月29日歡慶極具傳奇色彩的比布魯斯酒店開業50周年,並全新推出皇家橡樹離岸型夏日特別款腕錶。

Sister Sledge組合現場表演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於5月29日歡慶極具傳奇色彩的比布魯斯酒店開業50周年,並全新推出皇家橡樹離岸型夏日特別款腕錶。世界及奧運柔道冠軍傳奇、愛彼品牌大使Teddy Riner與比布魯斯酒店所有人Antoine Chevanne、愛彼全球行政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以及愛彼法國區行政總裁Nicolas Besançon共同慶祝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活動。
由左至右:愛彼全球行政總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 Teddy Riner, Antoine Chevanne
Antoine Chevanne回憶道:“我們與愛彼的合作開始於兩年前。當時我在布拉蘇絲愛彼製錶工坊約見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向他闡述了比布魯斯特別款腕錶的概念,我們一拍即合。之後,他為腕錶命名為‘Byblos - Audemars – Piguet’,縮寫為BAP,發音與‘Be Happy’相似。”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表示:“我和Antoine Chevanne的第一次見面就非常投緣。不單單因為他也喜歡腕錶,還因為我們對未來抱有相同的願景,這也讓我們很快地有了默契。我們一定不能錯過參與比布魯斯酒店的50周年慶!”
皇家橡樹離岸型夏日特別款腕錶
為慶祝比布魯斯酒店開業50周年,愛彼獨家推出兩枚皇家橡樹離岸型計時碼錶夏日特別款——精鋼款女裝鑲鑽腕錶與玫瑰金款男裝腕錶。兩枚皇家橡樹離岸型夏日特別款腕錶的錶背均鐫刻以比布魯斯酒店的周年紀念日期,以及宙斯誘拐歐羅芭 的比布魯斯(Byblos)神話徽章圖案。
Antoine Chevanne與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都表示:“愛彼與比布魯斯懷以相同的激情,熱衷創新,同時又忠於傳統。我們滿懷期待,在下一個50年共同前行!”


上一篇
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錶展 7月7日起盛大登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 TECHFRAME FERRARI 70週年陀飛輪計時碼錶 極速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