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寶格麗父親節時尚獻禮 討好與眾不同的型男老爸
2017/07/21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來臨,寶格麗以真摯心意精選各式主題腕錶,將對父親的感恩與敬意化為腕間的刻度,以此溫情之選獻給不同魅力風格的型男老爸!

< 1/1 >


專為潛水而生的高動能裝備 獻給運動型時尚老爸 DIAGONO SCUBA系列─鮮亮白、耀眼黃與動感橘三款全新配色
Diagono Scuba是寶格麗最具代表性之運動錶款。自1994年面世以來,這只防水深度達300公尺的潛水錶,便以其時尚外型與高效能輕鬆擄獲了眾多海洋愛好者與水上運動迷的心。寶格麗此次推出三款以白、黃、橘為主軸的Diagono Scuba亮麗新色款,為運動型時尚老爸的行頭注入「酷炫元素」。

提到創造活力、大膽設計與時尚造型,寶格麗從不讓人失望。全新DIAGONO SCUBA以源自義大利的熱情基因的鮮亮白、耀眼黃與動感橘,搭配經典與現代風格,成功擄獲活力充沛、熱愛運動的爸爸青睞。

DIAGONO SCUBA

機芯

Calibre Solotempo 191,從設計、研發到生產皆由寶格麗自製的自動上鍊機芯:振頻 28,800 vph (4Hz);42小時動力儲存;小時、分鐘與秒鐘顯示,日期視窗位於 3 點鐘;蝸形螺紋、磨砂飾紋與日內瓦波紋;橋板邊緣經斜角與拋光打磨、圓形緞面拋光齒輪、拋光樞軸、倒角凹口;圓頂與拋光螺絲帽。

錶殼與面盤

精鋼錶殼,錶徑 41mm:單向旋轉錶圈可測量潛水與減壓時間,旋入式精鋼錶冠內嵌陶瓷;防水深度達 300 米。根據錶款提供白色、黃色或橘色面盤,小時與指針經 Super-LumiNova® 夜光塗料處理,確保絕佳判讀性。

錶帶
白色、黃色或橘色硫化處理橡膠錶帶與精鋼錶扣。

參考售價
102733 白色橡膠錶帶款,約NT$ 209,700
102788 黃色橡膠錶帶款,約NT$ 209,700
102787 橘色橡膠錶帶款,約NT$ 209,700
締造腕錶世界紀錄的複雜功能腕錶 獻給追求卓越的商務型時尚老爸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Octo Finissimo,是承諾與夢想的代名詞,獻給所有背負著一個家庭的責任,同時努力追求卓越夢想的職場爸爸們,最合適不過。極致纖薄的造型本身即為鐘錶複雜工藝,減少了職業老爸在運籌帷幄時身上所需承擔的重量;經過黑色 PVD 鍍膜處理的指針與時標,不只充滿現代感的對比效果,更確保在分秒必爭的環境裡,腕錶時間的易讀性。
鉑金微型自動盤上鍊機芯。

Calibre BVL 138. 厚度僅 2.23mm,成為目前市面上眾所期待的最薄自動上鍊機芯,腕錶每小時振頻 21,600 次,搭載 60 小時動力儲存。就製錶工藝層面而言,令人刮目相看;外觀的部分,則保有時尚簡約的設計,展現寶格麗引以為傲的瑞士製錶工藝與義大利卓越美學的結合。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腕錶

機芯
寶格麗自製自動上鍊機芯透過鉑金微型自動盤傳動; Caliber BVL 138 Finissimo 鑲飾日內瓦波紋、倒角處理錶橋與魚鱗紋主機板;厚度 2.23mm、錶徑 36mm,21,600 V/H,60 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與面盤
40mm 錶殼採噴砂鈦金屬材質、透明錶背、厚度 5.15mm;鈦金屬錶冠搭配內嵌陶瓷的鈦金屬錶圈;防水深度達 30 米;鈦金屬面盤、黑色指針經 PVD 鍍膜處理。

錶鍊/錶帶
鈦金屬錶帶搭配摺疊錶扣或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鈦金屬針扣。

參考售價
102711 黑色鱷魚皮錶帶款,約NT$ 409,200
102713 鈦金屬鍊帶款,約NT$ 441,900
絕對洗鍊的優雅風格 獻給現代都會的商務型時尚老爸 OCTO ROMA
Octo 腕錶以 110 道切面的立體錶殼聞名,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新設計在錶壇掀起風潮,今年 Octo Roma 腕錶以優雅、現代而都會的造型完美勾勒絕對的洗鍊風格,適合追求優雅品味的商務型時尚老爸。

寶格麗精心拿捏完美比例,Octo Roma 腕錶運用經典風格為基礎,專注於基本要素的運用:理想的 41mm 錶徑於腕間盡展當代氣質,且精準測量的美學設計方便使用者輕鬆配戴。錶帶設計為23.5mm 一體成形的寬度帶來極致完美的舒適觸感。

OCTO ROMA腕錶
機芯
雙向自動上鍊機芯,Caliber BVL 191 Solotempo,28’800 V/H,小時、分鐘與秒鐘顯示,日期視窗位於 3 點鐘;飾以日內瓦波紋、倒角與蝸形螺紋處理;42 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與面盤
41mm 的錶殼共 58 道切面,分別有 18K 玫瑰金、精鋼與 18K 玫瑰金或精鋼款,透明錶背、18K 玫瑰金或精鋼旋入式錶冠,搭配陶瓷錶圈;防水深度達 100m;黑色、銀色調或紐索太陽紋拋光棕色面盤、多角鏤空指針、手工打造時標。

錶鍊/錶帶
精鋼錶帶或黑色或棕色鱷魚皮錶帶,搭配折疊式或針式錶扣,依據款式而定。

參考售價
102702 棕色面盤玫瑰金錶殼款,NT$599,000
102703 銀白色面盤精鋼錶殼鱷魚皮錶帶款,NT$277,500
102704 黑色面盤精鋼鍊帶款,約NT$207,900
102705 紐索太陽紋拋光棕色面盤精鋼錶殼款,NT$189,800
102779 銀白色面盤精康錶殼鱷魚皮錶帶款,NT$189,800
黑色基調譜寫摩登狂想 獻給剛毅摩登的商務型時尚老爸 OCTO ULTRANERO
嶄新Octo Ultranero 腕錶以近乎純黑色基調譜寫摩登狂想,完美揉合陽剛氣息與當代風情,以兩種方式詮釋Ultranero 腕錶。全新錶款設計以勁黑造型問世,在剛毅韌性與氣質底蘊上穩定前進,成為摩登爸爸的父親節首選錶款。另一款則搭配紅色指針與時標,搭配亮黑色錶面,獻給陽剛外表下藏有一顆炙熱的心的剛毅父親。

Octo Ultranero腕錶將極致的果敢性格與能量豐沛的時尚外型發揮至極。結構洗鍊的錶殼經黑色 DLC 類鑽碳鍍膜處理,充分洋溢全新的義式剛毅風情,令人聯想起建築領域或現代家具作品中多變的創作設計,隱約勾勒出隱形戰機的勁帥外型,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為腕錶的造型設計披上一層神祕面紗。全新腕錶揭開耳目一新的寫意詮釋,在步調緊湊的現代生活中,完美詮釋都會優雅氣質。

OCTO ULTRANERO腕錶

機芯
自動上鍊機芯搭載陶瓷滾珠軸承,Caliber BVL 191 Solotempo,28,800 V/H;小時、分鐘與秒鐘顯示,日期視窗位於 3 點鐘;飾以日內瓦波紋、魚鱗紋與倒角處理;42 小時動力儲存。

錶殼與面盤
41mm 精鋼錶殼經黑色DLC類鑽碳鍍膜處理,透明錶背,旋入式錶冠經DLC類鑽碳鍍膜處理,搭配陶瓷錶圈;防水深度達 50 米(通過測試可達 100 米);整合式橡膠錶帶與精鋼錶扣經黑色DLC類鑽碳鍍膜處理;黑漆拋光面盤,黑色與紅色刻面鏤空指針,黑色或紅色時標。

錶帶
整合橡膠錶帶與黑色 DLC 類鑽碳鍍膜精鋼錶扣。

參考售價
102737 / 102738 約NT$ 236,600


上一篇
GEORG JENSEN「朵蘭50 經典再現」特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勞力士品牌代言人羅傑・費德勒今年二度奪下大滿貫(Grand Slam®)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