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當代經典錶展向製錶美學致敬 氣質名媛宋紀妍戴好錶的時間哲學
2018/12/27
桃園富貴鐘錶旗艦店

< 1/1 >


富貴鐘錶旗艦店舉辦盛大開幕剪綵
富貴鐘錶創立迄今屆滿40週年,為了提供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選擇入駐桃園藝文特區黃金地段,以全新旗艦店深耕服務在地錶迷,為慶祝這難得的盛會,富貴鐘錶於今舉辦盛大開幕剪綵,邀請氣質名媛宋紀妍站台,凱渥名模氣勢展演,更招待尊尚品牌原廠代表一同參與,開幕期間更以「當代經典錶展」,展出勞力士ROLEX、帝舵TUDOR、香奈兒CHANEL、寶格麗BVLGARI、蕭邦CHOPARD、亨利慕時H. MOSER & CIE、萬寶龍MONTBLANC、迪奧DIOR等品牌經典腕錶,更展示出全球限量25只的BUBEN&ZORWEG世界時區陀飛輪鐘。富貴鐘錶為桃竹苗地區唯一勞力士ROLEX授權代理商,旗艦店更斥鉅資打造勞力士形象店外觀,引領全台搶先亮相,盡顯奢華與氣派,身為桃園媳婦的宋紀妍久聞富貴鐘錶盛名,開心受邀與富貴鐘錶歡慶開幕。
富貴鐘錶再締四十新約打造世界名錶全新殿堂「當代經典錶展」邀錶迷共賞
總經理林益興於1979年創立富貴鐘錶,四十年來憑藉著「用心與專業為本」作為企業經營理念,以
「一次買錶、終身服務」的態度逐漸建立口碑,「買錶到冨貴,冨貴有好錶」這句順口溜在桃竹苗地區,幾乎人人都能耳熟能詳,不僅代表的是富貴鐘錶遠近馳名的知名度,也同時象徵了富貴鐘錶優質形象。

憑藉著優越的地理位置,富貴鐘錶旗艦店座落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店內裝潢奢華典雅,世界頂級名錶薈萃於此,旗艦店開幕以「當代經典錶展」展出頂級品牌向經典致敬錶款,其中包括新款勞力士ROLEX GMT-Master II腕錶,新款均搭載新一代3285 機芯,全面體現勞力士的創新技術和頂尖的製錶工藝;香奈兒CHANEL CODE COCO腕錶,展現經典又具現代感的風格;寶格麗BVLGARI LVCEA Tubogos腕錶,盡展內涵與工藝之美;萬寶龍MONTBLANC,蘊含強烈的復古美學與計時功能;蕭邦CHOPARDHappy Sport系列錶款,再現經典綺旎光影色彩;帝舵TUDOR全新1926系列,向品牌起源和製錶傳統致敬;萬國錶IWC飛行員計時腕錶「小王子」特別版,標誌特徵的深藍色錶盤設計賦予了此款計時腕錶與眾不同的深度;迪奧Dior La D de Dior Satine腕錶搭配米蘭式織網錶鏈,以其特有的製錶元素展現出絲綢的柔順與光亮。全球世界頂級品牌齊聚於富貴鐘錶旗艦店,打造愛錶人士最佳朝聖地。
桃園媳婦宋紀妍氣質傳授戴錶哲學
許久未露面的氣質名媛宋紀妍分享,生活重心多放在小孩與家庭上,以一襲吸睛薄紗長禮服亮眼現身的她,配戴富貴鐘錶特別準備的寶格麗LVCEA Tubogas腕錶,透過現代風格重新演繹經典,搭配以珠寶為設計靈感的Tubogas錶鏈,纖細鏈節輕撫手腕,盡顯細膩舒適,展現奢華魅力。紀妍透露桃園是夫家的籍地,來到桃園知名的富貴鐘錶,讓她備感親切。晉身氣質媽咪的紀妍分享:「手錶就是一個最好的飾品!」她喜歡依照心情與服裝,搭配上手錶就能展現更具層次感的風格。平日忙著帶小孩少戴錶,若有機會戴也會選擇秀氣款以免被小孩抓,她招認:「其實錶面太複雜我看不懂,簡單的設計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簡單中帶有輕珠寶的裝飾性,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沒有抵抗力。」今日開幕活動,店上也展出眾多頂級品牌的特別錶款,喜歡簡約設計的紀妍,逛到店內的香奈兒、寶格麗以及蕭邦的櫃位,直呼不論是精緻優雅,還是璀璨奢華都令人很想收藏。
一只好錶與一瓶好酒宋紀妍指定聖誕禮盡在富貴鐘錶
來到富貴鐘錶全旗艦店的紀妍,看到今日展示出的錶款,俏皮透露:「今年老公的聖誕節禮物有著落了。」
一眼相中現場展示出的勞力士GMT Master腕錶,性能卓越的環球腕錶很適合像老公這樣忙碌的商旅人士。宋紀妍也分享:「自己買錶時會喜歡到專業的鐘錶店購買,而富貴鐘錶以專業與誠信為名,有時對錶的技術資訊不清楚時,專業的解說與服務品質這時就非常重要,富貴鐘錶『一次買錶、終身服務』的態度,每一項細節都值得讓人信賴。」最後被問及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是否希望老公送給自己甚麼禮物,宋紀妍笑答:「聖誕節都在忙著準備小朋友的禮物,如果可以想要買一只好錶與一瓶好酒犒賞自己。」心動想入手多只腕錶。
勞力士ROLEX 126710BLRO
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 40 毫米錶殼及3285 型機芯
新款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蠔式恒動格林威治型 II)蠔式鋼款腕錶,配備雙向旋轉外圈,配紅藍雙色Cerachrom 陶質 24 小時刻度字圈。新款腕錶的蠔式錶殼的外側及錶耳經過重新設計,搭配五格鏈節紀念型錶帶。新款均搭載新一代3285 機芯,全面體現勞力士的創新技術和頂尖的製錶工藝。勞力士已為此機芯申請了10 項專利,這款機芯內置新型 Chronergy 擒縱系統,動力儲備約70 小時,價格請內洽。
香奈兒CHANEL H5148
CHANEL CODE COCO腕錶
高精準石英機芯,精鋼錶殼,錶圈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黑色漆面錶盤,鑲嵌1顆公主型切割鑽石,精鋼搭配高科技精密陶瓷錶鍊
尺寸:38.1 x 21.5 x 7.8毫米,建議售價:$357,000。
寶格麗BVLGARI 102954
LVCEA Tubogas腕錶
搭載機械機芯,自動上鍊,錶徑33m,精鋼錶殼,18k玫瑰金錶冠鑲飾1顆蛋面切割粉紅寶石和1顆鑽石,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鑽石時標,精鋼和18k玫瑰金Tubogos錶帶,建議售價:NT$269,000。
萬寶龍MONTBLANC 118223 萬寶龍1858 系列計時自動腕錶
機芯類型:自動上鍊機械計時
錶殼:青銅,防眩圓弧形玻璃殼
錶殼背面:青銅鈦金錶殼背面配有「Spirit of Mountain Exploration」特別刻字
錶盤:煙燻香檳色錶盤搭配夜光米色數字
指針:鍍18K玫瑰金夜光時針和分針,鍍18K玫瑰金計時分針,鍍玫瑰金計時盤指針
尺寸:42毫米、14.55毫米
錶帶:萬寶龍義大利佛羅倫斯皮件工坊製小牛皮錶帶,青銅塗層精鋼三折式錶扣
防水深度:100米
建議售價:NT$162,200
蕭邦CHOPARD Happy Sport Manufacture - 278573-6011
18K玫瑰金或精鋼錶殼,錶徑30毫米,防眩光藍寶石水晶錶鏡,搭載自動上鍊機芯Chopard 09.01-C,拋光或鑲鑽錶圈,動力儲存42小時,粉紅色或淡藍色或米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以5顆滑動鑽石,中央時、分、秒顯示,搭配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NT$269,000。
帝舵TUDOR 1926
帝舵表推出全新1926系列,重申品牌仍致力秉持瑞士高級製錶工藝的傳統價值觀,精湛卓越的機械工藝和歷久不衰的精密設計密不可分。而取名為1926系列亦為紀念品牌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1926年註冊了「The Tudor」商標,創辦帝舵表。1926系列錶面盡現帝舵表注重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圓拱形設計增添復古風情,錶面中央點綴精緻的浮雕飾紋,並與柔滑的分針刻度形成微妙對比。錶面有銀色、蛋白色和黑色三種選擇,錶面細節豐富,光影交織時呈現鮮明對比,與同色系的劍形指針相得益彰,價格請內洽。

上一篇
寶璣頂級皇室時計錶展 亨得利三寶鐘錶開年鉅獻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風靡亞太國際賽車巨星 林志穎 擔任ROGER DUBUIS 腕錶展開幕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