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電影《火箭人》 “Rocketman” 由泰隆艾格頓飾演超級流行唱作家艾爾頓強
2019/06/28
Chopard in Rocketman

< 1/1 >


Chopard in Rocketman
《火箭人》是一部2019年上映的歌舞片,由戴克斯特佛萊契執導,李霍爾編寫劇本。蕭邦與電影的淵源之深遠,結合愛與真摯共同攜手創作偉大的劇作。蕭邦作為國際影展紅地毯的官方贊助商多年,蕭邦工作坊持續贊助支持受人愛戴的演員們,無論是電影首映會或拍攝須要。在最新2019年由戴克斯特佛萊契執導,李•霍爾編寫劇本《火箭人》電影中,英國演員泰隆艾格頓配戴蕭邦珠寶與腕錶作品於電影中出現飾演最受歡迎超級流行唱作家艾爾頓強的角色,電影劇情講述音樂家艾爾頓強的一生,艾爾頓強本人更配戴蕭邦珠寶腕錶於第72屆坎城影展出席《火箭人》 “Rocketman”電影首映會。台灣地區將於2019年6月14日上映。
Chopard in Rocketman
主演《火箭人》泰隆艾格頓在片中,佩戴蕭邦包括全系列Happy Hearts、Happy Diamonds、Happy Spirit珠寶,以及Happy Sport腕錶和動物世界系列珠寶,展演藝知名的偉大音樂家艾爾頓強傳記電影。飾演音樂家艾爾頓強的父母: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與斯蒂文麥金托什同樣配戴蕭邦作品演出。

來自蕭邦聯合總裁寄創意總監提到:艾爾頓強是一位非常親近的好友,為讚賞發揚他的才華,無論是音樂亦或個人形象等。電影《火箭人》是一部強調艾爾頓強一生的傳記,我很榮幸能參與這部電影,蕭邦珠寶腕錶作品可以幫助演員泰隆艾格頓更完美的詮釋音樂家艾爾頓強的一生。

來自電影《火箭人》戲服造型師Julian Day提到: 我想要為這部電影重現音樂家艾爾頓強華麗的客製化造型,我很開心可以真實透過一些珠寶來強化戲中主角的戲服。我選擇和蕭邦珠寶鐘錶合作,為的是蕭邦的創新與豐富色彩和我的理念相符。
Happy Spirit項鍊
18K玫瑰金鑲嵌17.8克拉鑽石項鍊。
型號: 799512-5001/價格店洽
Animal World項鍊
18K白金材質鑲嵌41.3克拉黑鑽、明亮式鑽石以及縞瑪瑙項鍊。
型號: 83A018-1201/價格店洽
Happy Diamonds 耳環
18K白金材質搭配三顆滑動鑽石耳環。
型號: 83A018-1201/價格店洽
Happy Sport Oval 腕錶
18K玫瑰金錶殼,白色珍珠母貝面盤綴飾中央銀藍色索紐紋,飾以2顆滑動鑽石、2顆滑動粉紅寶石及3顆滑動紅寶石,錶徑31.31x29mm,自動上鍊機芯,搭配桃紅色鱷魚皮錶帶。
型號: 275362-5003/價格:NT$653,000
Animal World胸針
18K黃金鑲嵌2.4克拉褐鑽、黃色剛玉1.6克拉與明亮式切割鑽石胸針。
型號: 904134-0004/價格店洽
Happy Hearts戒指
18K玫瑰金鑲嵌孔雀石與鑽石心型造型,搭配單顆滑動
鑽石戒指。
型號: 827482-5150/NT$448,000


上一篇
百變才女魏如萱為寶貝守護美麗藍星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掌握高振頻的時代脈絡 El Primero 機芯五十週年紀念全球巡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