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世界高爾夫球王Dustin Johnson暢談為人父者的感動
2019/07/16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

< 1/1 >

父親節將至,現年35歲的宇舶品牌大使、世界高爾夫球王Dustin Johnson以「人父」身分,談及孩子帶給他的無比喜悅,他說:「身為世界冠軍的喜悅比不上當父親的喜悅,這是無可言喻的感動!」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
Dustin Johnson與美國名人第二代、30歲的模特兒與流行歌手Paulina Gretzky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4歲的Tatum Gretzky Johnson與2歲的River Jones Johnson,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佳節前夕,Dustin Johnson為天下的父親捎上祝福:「父親節快樂!享受和家人一起共度的美好的時光吧!」

實際上,伴隨Dustin Johnson每場征途的,不僅是家庭所帶來的愛與支持,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更是勝利戰績的完美幸運物。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
Dustin Johnson表示:「宇舶 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擁有易操作的完美設計。包括數位化的清晰顯示,以及非常輕盈的佩戴感受,完全無礙揮桿所需的精準與力量。亦是我最常穿戴的幸運藍色系設計,是我征服果嶺的完美絕配。」

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是全球首創的機械式高爾夫球腕錶,功能齊全,易於閱讀!整只錶僅重97.93公克,輕盈的秘訣在於錶殼採用鍍鋁碳纖維(Texalium®)打造而成;這是由宇舶獨家研發的創新材質技術,將碳纖維與鋁金屬結合為一,兼具兩者的質地與特性,賦與腕錶輕盈的質量。配有兩條替換錶帶,一條是皮革與橡膠複合錶帶,造型設計宛如高爾夫球手套,另一條是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確,確保腕錶能完美服貼於手腕。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
在計時碼錶的運動外型與精準性能之下,搭載宇舶著名UNICO自製機芯,全程設計研發、生產及組裝的MHUB1580自動上鏈機芯,具有可重新歸零的心形凸輪,確保計時機制能夠穩健可靠地運行;能在每次揮桿之後紀錄及計算成績。位於2點鐘方向、宛如高爾夫球推桿般的按把,刻印黑色「SHOT」字樣,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紀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4點鐘方位按把刻印白色「HOLE」字樣,讓佩戴者能夠在下一洞比賽開始時,重新歸零計算桿數。8點鐘方位的按把造型宛如發球座,用來重啟計時機制,在比賽結束時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比賽進行中,這個歸零鍵可藉由旋轉45度來加以鎖定,避免因誤觸造成的紀錄失誤。顯示總桿數的計數器位於6點鐘方位,並隨著比賽進行及時更新。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不僅增添Dustin Johnson的王者風範,亦為英國高球好手Justin Rose、美國頂尖球員Patrick Reed等國際高球名將的場上利器。更將伴隨熱愛運動的父親們,超越巔峰,征服人生果嶺。
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
序號
白色碳纖維
416.YS.1120.VR
冠軍藍碳纖維
416.YL.5120.VR
全球限量200只
錶盤
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外皆覆防反光塗層

錶殼
白色碳纖維
黑色碳纖維與灰色鍍鋁碳纖維

冠軍藍碳纖維
藍色鍍鋁碳纖維

錶徑45mm
厚度18.10 釐米
防水100米 (10 ATM)
機芯
宇舶自製MHUB1580 機芯, UNICO 自動上鍊機芯
震頻:4赫茲Hz (28,8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72小時
2點鐘按把:拋光鈦金屬鑲嵌黃色橡膠,刻印黑色“SHOT”字樣
4點鐘按把:拋光鈦金屬鑲嵌白色橡膠,刻印黑色“HOLE”字樣

錶背
黑色碳纖維上方有灰色鍍鋁碳纖維
錶帶及錶扣
白色碳纖維:
白色皮革與橡膠複合錶帶,或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黑色陶瓷與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冠軍藍碳纖維:
藍色皮革與橡膠複合錶帶,或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黑色陶瓷與鍍黒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錶圈
白色碳纖維
黑色碳纖維與灰色鍍鋁碳纖維,6顆拋光鈦金屬黑色PVP H型螺絲

冠軍藍碳纖維
藍色鍍鋁碳纖維,6顆拋光鈦金屬白色PVP H型螺絲

價格
白色碳纖維
NTD 978,000
冠軍藍碳纖維
(全球限量200只 )
NTD 1,011,000


上一篇
宇舶錶前進國際網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第20屆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