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第四屆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
2014/08/24
第四屆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

< 1/1 >

SEIKO 身為多項國際賽事官方計時單位,於日前宣告「第四屆 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 跑賽」即將在 9 月 14 日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開跑,為了滿足廣大的支持者與熱愛 運動的跑者,SEIKO 再加碼祭出「Training Time!訓練課程」,並邀請 SEIKO 路跑大使曹佑 寧帶領跑者為賽前暖身準備,與 SEIKO 一起扮演推動時間的力量!

並邀請KANO主角曹佑寧領軍 與跑者一同為賽事暖身
第四屆 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自 7/22 開放報名後,萬人名額於一天內全數報名 額滿,而「Training Time!訓練課程」日前也已透過「SEIKO SUPER RUNNER 專屬粉絲團」 抽出 80 位跑者,將由 SEIKO 路跑大使曹佑寧領軍、於 9/05、9/12 晚間在 adidas 101 球場進 行賽前訓練;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曹佑寧將協助跑者們為賽前熱身,共享推動每一步伐 的力量與自在時光。
電影 KANO 挾帶氣勢再度上映 SEIKO 特地邀請主角曹佑寧 以堅持不懈的運動精神 帶領跑者共同慶賀 SEIKO 在台 60 周年
電影 KANO 挾帶氣勢再度上映 SEIKO 特地邀請主角曹佑寧 以堅持不懈的運動精神 帶領跑者共同慶賀 SEIKO 在台 60 周年
電影KANO年初上映後票房突破三億,內容闡述台灣球隊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與SEIKO 勇於開發的精神不謀而合。今年適逢SEIKO在台60周年,為傳達SEIKO推動時間的精神,特地 邀請同樣在運動上具有堅持不懈精神的KANO主角曹佑寧擔任本屆路跑大使。在電影KANO 中,曹佑寧不僅有著對「棒球魂」的執著,而在電影外,曹佑寧除了身為輔大棒球隊員, 日前也得知入選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培訓名單,因此,身兼輔大棒球之星和演藝圈新崛起 的電影新星,曹佑寧期許自己能抱持著和SEIKO相同的執著和堅持,來經營球員生涯和演藝 圈未來的路,並與SEIKO一同邁向下一個60年。
SEIKO 首次推出路跑賽前訓練課程 路跑大使曹佑寧號召粉絲一起 Training Time!
為回饋跑者的支持及紀念,本屆SEIKO城市路跑賽特別祭出「Training Time!訓練課程」, 與專業運動品牌adidas合作、傳授跑者各項路跑技巧。而路跑大使曹佑寧也即將於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當天出席參賽。曹佑寧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與路跑活動,感覺 非常新鮮。因此他將提前參與SEIKO首次舉辦的訓練課程,和專業跑者們一同為9月14日的 路跑活動暖身,做好全方位的準備,再次突破時間的里程碑! 「Training Time!訓練課程」於9/05、9/12晚間於adidas 101 球場舉行。訓練課程中將包含基礎訓練,教導跑者如何正確 的熱身、跑步姿勢、到完賽後正確的舒緩方式。此外,曹佑 寧也將帶領跑者們一同進行5公里練跑,路線將從 adidas 101球場出發,行經市政府廣場、信義商圈,並經由SEIKO 信義旗艦店、象山捷運站後,再折返回球場。
除了實體課程訓練外,曹佑寧每週也將陸續在「SEIKO SUPER RUNNER粉絲團」公布「運動健身知識」,透過專業教練指導, 讓跑者在賽前能做最充分的準備。 SEIKO SUPER RUNNER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EIKO.SUPER.RUNNER
SEIKO推出Criteria 台灣60周年紀念限量錶款 邀您一同體驗專業時計的穩定力量
為紀念 SEIKO 在台耕耘 60 周年,特別推出 Criteria 台灣 60 周 年紀念限量錶款(SNDF83P1),售價為 NT$14,000,全台限 量 500 只。錶款設計以易搭配的黑色為主,錶圈的藍色光澤 增加易讀性,錶面的三眼設計則營造出運動速度感,並在視 覺上堆疊出層次設計。
此錶款具備專業三眼計時碼錶功能,計時最小單位為 1/20 秒,結合 TACH YMETER 計時錶圈,協助跑者計算距離和耗費時間,三點鐘方向座落 日期顯示,藍寶石水晶鏡面提供跑者清晰視認性。指針和外錶圈使用藍色系點綴,為錶款 製造視覺亮點,以流行時尚、陽光、休閒運動感的設計感,邀您一同體驗 SEIKO 推動時間 的力量,迎接下一個 60 年!

上一篇
最後的飛行——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致敬飛行傳奇聖艾修伯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沛納海發表全新Luminor 1950 系列三款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