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流轉時光 探索真我
積家優雅製錶工藝之旅
2014-8-26
巧奪天工 積藝之家

< 1/2 >

時光如伊,瀲灩流轉,女性與時光共有的迷人特質時常引人遐思。在將複雜功能與女性腕表完美融合的命題上,世界頂級製錶典範Jaeger-LeCoultre積家可謂創意無限,碩果累累,推出諸多融合杰出設計、罕見工藝與精湛機械技術于一身的女性時計。

積家優雅製錶工藝之旅
時光如伊,瀲灩流轉,女性與時光共有的迷人特質時常引人遐思。在將複雜功能與女性腕表完美融合的命題上,世界頂級製錶典範Jaeger-LeCoultre積家可謂創意無限,碩果累累,推出諸多融合杰出設計、罕見工藝與精湛機械技術于一身的女性時計。2014年,Jaeger-LeCoultre積家携頂級製錶工藝與精美典範之作,開啓“流轉時光 探索真我——積家優雅製錶工藝之旅”中國巡展,全方位呈現積家女性時計的瑰麗世界。此次巡展從7月起,將在近半年時間內跨越大連、太原、瀋陽、西安、杭州、上海、天津和無錫共八個城市,邀請各地鐘錶愛好者與積家一同感受時光流轉,聆聽積家女性時計的傳奇。
巧奪天工 積藝之家
每一款積家的時計都印證了積家的專業技術與精湛工藝。在位于汝山谷的積家工坊中,1,300 餘位專業人員各盡其才,不斷打破現有製錶疆域,將積家180種製錶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大明火珐琅、內填珐琅、半透明和掐絲珐琅,珐琅師熟練掌握這門古老珍罕的工藝,使積家成爲當今世上少數掌握珐琅微繪技術的工坊之一。除了嫻熟掌握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鑲嵌工藝外,積家還研發出創新獨特的精湛鑲嵌技術:雪花鑲嵌和寶石鑲砌,正如在積家工坊的女性珠寶鑲嵌師所講,是“卓絕鐘錶和高級珠寶之間名符其實的紐帶,手工工藝令精准與情感融合無間”。雕刻工匠憑藉豐富經驗及精湛手藝將姓名縮寫、家族徽號或珍貴記憶鐫刻紀錄爲高級製表愛好者帶來無限驚喜。高級複雜腕表更是將設計、技術構造、製錶藝術和精湛工藝融爲一體,盡顯表廠卓越的製錶技術和風格。
流轉時光 佳人綽約
180餘年來,積家希望通過每一枚精美時計傳達現代女性“流轉時光,探索真我”的精神。積家品牌大使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充滿了自信與意念,她不斷對自身進行重塑,却從未失去優雅和高貴的氣質,一如積家歷經百年歲月始終保持精湛與卓越。積家品牌大使趙薇,以她獨特的魅力以及在電影電視領域所取得的傲人成績,從演員、歌手到導演,一次次華麗的蛻變與成長,與積家不斷追求創新與完美的理念不謀而合。她們均以迷人優雅與無限魅力持續啓發著積家腕表的創作靈感,是積家女性時計的完美代言人。隨時光流逝、時尚變遷,女人不但决定了時計的美學標準與佩戴方式,而且不斷要求創新和增加複雜功能,將美麗與功能結合。自1880年起,積家就開始致力于爲女性發明時計。二十世紀二十年代,積家創造出特別采用雙層機芯配置組件的積家Duoplan系列腕表,實現技術內涵與典雅外形的兼顧。1929年,該系列中最小巧的機芯Calibre 101以石破天驚之姿震撼世人,至今仍穩坐史上最小機械機芯的寶座。Reverso翻轉女性腕表、Rendez-Vous約會系列女裝腕表的推出,更讓女士的腕間綻放迷人的光彩。如今,積家女性時計多樣的設計款式與隨心所欲的組合爲女性帶來更多的驚喜與無限的可能,華美的設計與精湛的工藝展現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個性魅力。
迷人魅力 探索真我
流轉時光 探索真我——積家優雅製錶工藝之旅旨在以互動體驗的形式引領大家探索積家女性時計卓爾不群的風韵與製錶工藝的奧秘,解讀積家在女性腕表製錶領域的歷史發展與理念價值。此次巡展將展出積家包括Reverso翻轉系列、Rendez-Vous約會系列在內的經典女性時計與超卓複雜功能系列腕表,精美腕上佳作帶您流連于滴答輪齒之間。歷史展位將積家品牌發展歷史以時間軸的形式呈現,游走之間宛如穿越品牌180餘年歷史。積家兩位女性品牌大使黛安•克魯格和趙薇佩戴積家時計的精緻海報優雅陳列于展區,講述著流轉時光的腕間璀璨與探索真我的女性精神。展覽還設置製錶工藝展示區,積家製錶師現場揭秘頂級工藝的神秘面紗。展覽更設有腕表試戴拍照環節,讓您親自體驗腕間華美炫然綻放。

上一篇
你的城市照片有機會躍登伯爵FB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最後的飛行——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致敬飛行傳奇聖艾修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