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與藝術家蜷川實花共同呈獻“Life with WATCH - Colorful Time”藝術展
2014/09/25
HUBLOT與藝術家蜷川實花共同呈獻“Life with WATCH - Colorful Time”藝術展

< 1/1 >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致力於結合傳統腕錶製作工藝和當代設計,此次與日本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於HUBLOT宇舶錶日本伊勢丹新宿專賣店1樓The Stage呈獻“Life with WATCH - Colorful Time”藝術展,展期從2014年6月12日起至18日止。

“Life with WATCH - Colorful Time”藝術展
由HUBLOT宇舶錶呈獻的“Life with WATCH - Colorful Time”藝術展,藉由與知名的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透過她對這個世界獨樹一格且燦爛絢麗的視角,探討腕錶更多的變化可能。

以蜷川實花標誌性印花和蝴蝶圖案設計的三款日本限量錶帶,將搭配特殊錶款在展覽期間販售,限量30只。該日本限量錶帶融合天然橡膠與亮面印花漆皮,使腕錶色彩豐富且穿戴舒適。30只不同尺寸與圖案的限量錶帶皆可搭配38毫米的Big Bang系列,或是Classic Fusion系列。同時,購買限量錶款的消費者將獲得與錶帶同款圖案的印花紙巾。

此外配合此次展覽,“Strap Bar”將首次在日本設立,讓客人可自由選擇喜歡的HUBLOT錶帶,包括獨特的動物圖案和色彩豐富的系列,以及標準的橡膠錶帶。

上一篇
雷達表全球代言人湯唯 腕間鑽錶閃耀威尼斯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ASIO推出全球首款*1GPS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