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2014 Baselworld 预览 瑞士美度表新作预览
2014-3-12
美度表巴塞尔新作预览

< 1/1 >

瑞士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女士钻石腕表将亮相2014巴塞尔表展。

典藏完美时光 致敬不朽经典
瑞士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秉承着“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理念,瑞士美度表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从罗马竞技场的非凡布局设计中汲取灵感。这样一款脱离岁月束缚、唤醒时间记忆的腕表,这样一座永恒的里程碑式的伟大建筑,遵循着如出一辙的独特精制理念。以源自竞技场艺术外观的表盘和表壳以及无懈可击的传统工艺,赋予了其无以比拟的恒久魅力。

采用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机芯的完美系列限量款男士腕表,结合了精准的走时以及刚劲有力的男士腕表风格。超薄表圈设计,是对制作工艺的挑战与突破,它赋予了这款直径42毫米的腕表更为开阔的可视空间,使得读数更加便捷。散发着阳光光线纹的银色表盘上,展现着犹如罗马竞技场内部错落有致的分层设计,令人不禁赞叹设计师的卓绝构想。表盘时间刻度散发着精致优雅的玫瑰金色,好似夕阳余晖下的古代竞技场,在平日的肃穆中增添了一丝典雅情怀。经过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的时针、分针,在同样玫瑰金色的包裹下,让夜间读数变得轻松简单。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令读数更加舒适,位于三点位置的星期和日期窗,则让佩戴者随时随地获取所需要的时间信息。防水深度达100米。精致打磨的经典不锈钢表带,就像那座永恒之城,是时间流转中亘古不变的象征。流逝的时光与停驻的永恒为这款时计增添了非凡的内涵,成为值得所有人典藏的臻品。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在背面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配以限量礼盒一枚。

机缘—永恒的艺术 灵动的优雅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法国雷恩歌剧院以其和谐优雅的圆形建筑结构闻名于世。这个有着新古典主义造型、和谐线条与圆润曲线的古老剧院,成为人类建筑史上的里程碑。美度设计师用充满灵感的设计完美还原了这个经典建筑的风采,向艺术与优雅致敬。

这款小三针男士腕表,以直径38毫米的PVD镀玫瑰金表壳,包裹着饰有蓝色罗马刻度及数字的银色表盘,仿若置身于从雷恩歌剧院变幻而来的时光记录仪,在不经意间与这灵动的优雅邂逅。表盘中央特有的太阳光线纹饰图案如回荡在夜空中的悠扬旋律。表盘中央下方6点钟位置的小表圈设计精巧灵动,与金色表壳的完美弧线交相辉映,更加提升了整体的工艺感与创新度。PVD镀玫瑰金钻石斜面切割指针,在时空中唯美划过,留下无限的灵动与畅想。3点钟位显示日期,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让读取时间更为轻松。

此款腕表配备自动机械机芯,50米防水,通过透明背底能清晰看到印有Mido标识的自动摆陀,配上蓝色螺钉,机芯的完美运作一览无余。该款腕表配以黑色真皮表带,符合典雅之士的审美需要。同时还提供不锈钢表盘及表带款供不同场合搭配使用。
月之女神的优雅华尔兹
瑞士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女士钻石腕表

作为新古典主义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雷恩歌剧院的建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摒弃了当时极为盛行的繁复装饰与华丽外表,将圆润细腻的曲线轮廓融入简约设计,弧形穹顶与立体结构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曼妙身姿。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从雷恩歌剧院汲取灵感,将极致简约的造型回归腕表设计的根本,用最纯粹地情感表达时间。低调内敛,简约却不失内涵,成为三十年来畅销不衰的经典系列。

秒针计时盘稍移中心轴线移居7点钟位,这势必将成为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的又一经典标识。直径35毫米的不锈钢表盘,大气得体,易于读数。铺满银色圆弧印纹纹饰的圆形表盘,宛若雷恩歌剧院浑圆的穹顶,夜晚时分,皎洁的月光透过剧院琉璃窗的一角,映射在大理石地面上,折射出时光的美好与宁静。钻石打磨的立体走针,泛着温润的光泽,好似月之女神那舞动着的双臂,柔美而充满力量。36颗璀璨天然钻石(总计0.091克拉)仿若散落在大地之上的点点晶莹,其中的24枚巧妙排列镶嵌为秒针计时盘,在表盘上形成一轮明亮的光环,是她舞动着的华尔兹步调;另外12枚则生根发芽化作时间刻度,记录着每一个优雅婀娜的转身。至此,整个表盘也幻化为梦幻的舞池,鉴证着独属于她的光华岁月。

精心组装的自动机械机芯在透明背底的映衬下,展现独有的标志篆刻以及每分每秒的灵活运作。新款贝伦赛丽女士钻石腕表防水深度达50米,银色基调配以黑色小牛真皮表带,在天然钻石流光溢彩的映衬下,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精致典雅。此款腕表另有不锈钢及PVD镀金款可供选择。

MIDO 美度
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时针和分针配以白色指针经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保证夜间清晰读数/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防水100米/316L不锈钢表带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
MIDO 美度
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ETA2825-2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中央装饰有太阳光线纹,蓝色罗马数字刻度,小秒针位于6点位,日期窗位于3点位/防水50米/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黑色带有鳄鱼花纹的小牛真皮表带配PVD玫瑰金折叠表扣
MIDO 美度
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女士钻石腕表
ETA2825-2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中央饰以圆弧印纹,镶嵌36颗天然钻石/小秒针位于7点位/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防水50米/黑色带有鳄鱼花纹的小牛真皮表带

上一篇
朗格全球专卖店巡回展览抵达上海
返回列表
下一篇
2014 Baselworld 预览 爱马仕 Arceau Temari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