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名士表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开设专卖店
2014-3-13
名士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专卖店内景一

< 1/4 >

今年年初,名士表(Baume & Mercier)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开设了全新专卖店。全新专卖店延续了名士一贯的优雅端庄,简洁却不失现代感的店铺设计俨然是名士表184年来始终坚持的平衡和谐这一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

名士表成都全新专卖店
今年年初,名士表(Baume & Mercier)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开设了全新专卖店。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坐落于繁华的春熙路商圈,容纳丰富的奢侈品品类,如今已然成为了成都顶级时尚新地标。作为拥有着184年悠久历史的高级瑞士制表品牌,名士与这家高端购物中心的结合,为成都钟表爱好者们呈现兼具现代奢华与传统理念的腕表专卖店。全新专卖店延续了名士一贯的优雅端庄,简洁却不失现代感的店铺设计俨然是名士表184年来始终坚持的平衡和谐这一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
名士表成都IFS店布置风格
全新专卖店以优雅的灰色与简洁的米白色营造出一个现代、舒适的氛围。入口两侧的精品表款灯箱纤毫毕见,一幅是精工细作的克里顿系列1830腕表,一幅是优雅精致的灵霓系列自动机芯腕表,吸引宾客一探名士天地。专卖店左侧区域开辟出专供顾客近距离欣赏表款设计、复杂功能调校以及亲身体验的空间,独特的品牌历史墙以时间轴的方式静静地诉说着名士184年的发展历程,让顾客一睹名士悠久的高级制表传承。右侧区域则为其创造了一个更为舒适惬意的休憩环境。从设计风格到产品陈列,全新专卖店诠释优雅美感,彰显品牌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完美权衡。IFS汇聚前沿艺术与文化精粹的理念,国际化的购物氛围更是为时尚尊贵人士营造了理想的购物、品鉴空间。
名士历史表款开业特展
为庆祝新店开业,名士特别将12枚珍贵的历史表款从瑞士品牌博物馆运抵成都,进行开业周展示。这项特别展览旨在彰显名士拥有正统的瑞士制表工艺与悠久的历史传承。

上一篇
Vulcain Anniversary Heart腕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朗格全球专卖店巡回展览抵达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