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MEGA於紐約歷史學會
放映國際奧比斯紀錄片
2015/02/11
OMEGA於紐約歷史學會 放映國際奧比斯紀錄片

< 1/3 >

頂級瑞士錶廠OMEGA於週四在紐約歷史學會(New York Historical)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慶祝國際奧比斯(Orbis International)眼科飛機醫院紀錄片《空中醫院》(The Hospital in the Sky)首映。

這是一部不可思議的電影
紀錄片中的解說者暨資深OMEGA形象大使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與家人共同出席了這一場活動,此外,OMEGA總裁史蒂芬‧爾奎(Stephen Urquhart)與國際奧比斯執行長Jenny Hourihan亦同時蒞臨現場。爾奎在紀錄片放映結束後表示:「這是一部不可思議的電影,能參與其中,真是令人感到驕傲。視力真的非常重要,參與此類組織合作,讓OMEGA的工作人員充滿了動力,並感覺自己也參與了奧比斯的善舉。」

國際奧比斯是致力於為全球提供眼科照護與可避免盲疾之治療的非營利組織,奧比斯更在世界部分最偏遠的區域為當地訓練健康照護專家。Hourihan表示:「我們留下能為當地社區提供健康照護的人,並改變了他們的人生,看過這一部電影,就會知道我們是在進行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奧比斯的眼科飛機醫院
奧比斯的眼科飛機醫院是一架經過特別改裝的大型噴射機,不僅是設備齊全的行動眼科醫院,更是教學設施。

《空中醫院》是一部由OMEGA與奧比斯共同製作48分鐘的電影,這一部紀錄片是在講述資深OMEGA形象大使辛蒂‧克勞馥與女兒Kaia造訪停留在秘魯Trujillo的眼科飛機醫院。「我曾經獲得許多機會,做過很棒的事情,但是這一次旅程卻非常特別。」克勞馥有感而發地表示:「能與女兒一起共享經驗並親眼見到醫師們的工作,感覺很不可思議。」
此部影片是OMEGA與國際奧比斯攜手製作的第二部電影
此部影片是OMEGA與國際奧比斯攜手製作的第二部電影,第一部電影是紀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造訪停留於蒙古之眼科飛機醫院的《透過他們雙眼》(Through Their Eyes)。

在放映會之後是雞尾酒派對,以及攝影師Alex Majoli紀錄此次旅程的攝影展。派對的迷人音樂是由DJ Hannah Bronfman負責提供。


上一篇
田中將大成為
洋基隊史上第一位日本宇舶錶大使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愛彼品牌好友:小威廉絲
榮獲人生第19個大滿貫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