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GP芝柏表2014年至臻对表呈现
2014-3-19
1966金桥陀飞轮系列对表

< 1/4 >

GP芝柏表2014年推出四对至臻对表,其中Vintage 1945系列和经典1966系列将艺术之美风格展露无疑。

承诺如磐,坚贞于芯
1966金桥陀飞轮腕表
GP芝柏表1966系列全新金桥陀飞轮腕表, 凝聚传统复杂机械时计功能的智能及高级钟表的优雅神韵,延续品牌最具代表性及世代相传的至尊技术成就——金桥陀飞轮之余,与品牌倾力研发的GP 09600自动机芯浑然天成。

Cat’s Eye金桥陀飞轮女装钻石腕表
GP 芝柏表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精妙的机芯与闪烁美钻令人目眩:超过1,000颗雪花美钻晶莹剔透, 优美的珍珠贝母表盘造工细腻,顶尖制表技术及珠宝工艺水乳交融, 以及历史可追溯至125年前的金桥陀飞轮机芯,无不令人惊艳。
传世经典,缔结永恒
三金桥陀飞轮腕表
GP芝柏表代表作三金桥陀飞轮不但集经典设计美学与超卓技术性能于一身,更树立了全新制表理念, 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于125年前面世,至1884年取得技术专利,时至今天依然令钟表艺术爱好者为之着迷,更有永恒不朽价值。

三金桥陀飞轮女装钻石腕表
被换上新装的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女装腕表,以38毫米玫瑰金表壳现身,轻绕玉腕气度超然;表壳嵌一片微拱水晶玻璃表镜,表圈及表盘边缘共镶超过1.80克拉钻石。晶莹美钻烘托出浑圆精纯线条,高雅华贵之中流露几分优美风姿。
光阴荏苒,真情如一
Vintage 1945 系列
18世纪末品牌创办人Jean-François Bautte成为第一批将蓝色融入钟表制作的大师级表匠,此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GP芝柏表Vintage 1945 XXL腕表系列回归蓝色经典,长方形表壳设计深得装饰艺术风格之美。

VINTAGE 1945 Lady女装腕表
精钢表壳镶嵌两条精美钻带,直线与曲线和谐交融的设计,GP芝柏表Vintage 1945 Lady女装腕表源于品牌20世纪初期的美学传承。细看之下,表款的每一个细节看似汲取了装饰艺术风格,整体却呈现出毋庸置疑的现代气质。
真爱典藏,历久弥新
经典1966系列
微弧形表盘披上一身深蓝,是向品牌传统的蓝色致敬,GP芝柏表经典1966系列含蓄射线纹理令光华微妙绽放,随指针滑行妙曼舞动;玫瑰金表壳镶斜面表圈,轮廓线条更为突出;蓝色鳄鱼皮表带配玫瑰金针扣,与表壳及表盘完美匹配。

1966 Lady女装表
GP芝柏表1966 Lady女装表将传统制表工艺的真缔演绎得淋漓尽致。30毫米玫瑰金表壳纤秀合度,表壳的抛光磨砂相间修饰细腻隽永,表圈及表耳镶嵌美钻,机刻纹表盘有VI(6)及XII(12)两个罗马数字及镶嵌钻石时标,幼叶形指针妙曼舞动,分秒准确推进。

上一篇
浪琴表母亲节温情甄选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江诗丹顿H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 1921黄金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