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montblanc。 2.把參賽作品上載至個人Facebook頁面,狀態必須設置為公開。 3.於描述中加入 #montblanclovethesea標籤。 4.每輪比賽的得獎者由參賽作品於Montblanc Facebook頁面在比賽結束日晚上11時59分所得到的「讚」數量而定,數量最多者為得獎者。於其他頁面(如參賽者的個人頁面)獲得的「讚」一概不予計算。 5.Montblanc將於該輪比賽結束後的下一個工作天於Montblanc Facebook粉絲團公佈得獎者,並個別通知得獎者有關領獎詳情。 6.如有任何爭議,Montblanc保留最終決定權。 第一輪比賽截止日期:4月14日 第二輪比賽截止日期:4月28日 獎品:Montblanc精美皮具產品"> 時間觀念:Montblanc攝影比賽<br>分享最懾人海洋魅力
錶壇快報
Montblanc攝影比賽
分享最懾人海洋魅力
2015/03/31
Montblanc攝影比賽 分享最懾人海洋魅力

< 1/1 >

Montblanc現誠邀各方好友參加Montblanc「Love the Sea」攝影比賽,於4月1日起於Montblanc Facebook專頁分享你心目中最懾人的海洋魅力,並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

Montblanc「Love the Sea」攝影比賽
高級製錶品牌Montblanc早前於日內瓦高級鐘錶珠寶展推出Montblanc Villeret系列圓柱游絲陀飛輪Geosphères Vasco Da Gama腕錶及Montblanc Heritage Chronométrie系列外置陀飛輪Vasco Da Gama計時碼錶限量版,向首位通過非洲南端航路抵達印度的歐洲航海家瓦斯科•達•伽馬(Vasco Da Gama)致敬。瓦斯科•達•伽馬的創舉,為南北半球之間的互通搭建橋樑,除了為葡萄牙鞏固了海上貿易先驅的地位之外,更聯繫了兩個半球上人們的生活、商業及文化交流。

自古以來,海洋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除了在人類發展史上佔有重要的地位之外,其波瀾壯闊的魅力,更吸引了世世代代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士為之心醉!Montblanc現誠邀各方好友參加Montblanc「Love the Sea」攝影比賽,於4月1日起於Montblanc Facebook專頁分享你心目中最懾人的海洋魅力,並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

Montblanc「Love the Sea」攝影比賽詳情及細則:
1.參加者請先按「讚」加入Montblanc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tblanc
2.把參賽作品上載至個人Facebook頁面,狀態必須設置為公開。
3.於描述中加入 #montblanclovethesea標籤。
4.每輪比賽的得獎者由參賽作品於Montblanc Facebook頁面在比賽結束日晚上11時59分所得到的「讚」數量而定,數量最多者為得獎者。於其他頁面(如參賽者的個人頁面)獲得的「讚」一概不予計算。
5.Montblanc將於該輪比賽結束後的下一個工作天於Montblanc Facebook粉絲團公佈得獎者,並個別通知得獎者有關領獎詳情。
6.如有任何爭議,Montblanc保留最終決定權。

第一輪比賽截止日期:4月14日
第二輪比賽截止日期:4月28日
獎品:Montblanc精美皮具產品


上一篇
雅典錶任35屆美洲盃帆船賽
ARTEMIS RACING官方合作夥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與球王貝利
Big Bang Unico雙逆跳計時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