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蕾蒙威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4-4-3
蕾蒙威(RAYMOND WEIL)经典大师(MAESTRO)全新腕表

< 1/3 >

蕾蒙威经典大师(maestro)系列推出一款全新臻品,继续秉持品牌经典、永恒和高雅的制表理念。经典大师(maestro)系列代表着这一家族企业对制表传统的执着坚持,亦是为每位艺术家巅峰时期的精湛创意喝彩。

以精准计时打造节奏韵律
自古以来,月相就是人类记录时光流转的标记,星期和月份也正是由此而来。蕾蒙威通过推出该系列这款复杂功能的腕表,为腕表爱好者树立了卓越的典范。

44毫米的精钢表壳中,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准确调节该款腕表的月相功能,并提供 38 小时的动力储存。表壳边缘水平方向设有四个巧妙隐藏的按钮,两点位置可调教月份,四点位置负责调教日历,八点位置调教月相,而十点位置则用以调节星期。

蓝色指针在银色表盘之上流畅划过显示各项功能,犹如一段伴随着交响乐的芭蕾舞蹈;其中一个指针末端饰有精美的月亮图案,指向圆形的日历刻度,于细微之处糅合自然韵律。黑色鳄鱼压纹真皮表带,配有 Ardillon 表扣,彰显经典制表工艺。

凭借这枚色泽澄澈、线条流畅、如同宝石般华丽的新表推出,蕾蒙威再次成功谱写完美无瑕的流畅乐章,彰显出品牌深谙制表技艺并不断追寻永恒的设计理念。作为热爱音乐的制表大师,蕾蒙威以其娴熟的技巧为这曲典雅高贵的乐章赋予了精准的节奏韵律。
传承经典 优雅再现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蕾蒙威推出的自由骑士(freelancer)系列旨在向品牌独立的家族企业地位致敬,突显出品牌引以为豪的自我认同。温文尔雅,与时俱进 - 该款腕表深受活力四射的男性青睐,为自由不羁的女性所垂青。2014年,自由骑士系列情侣对表伴随着美妙的二重奏,将谱写更加令人心驰神往的乐章。
缠绵悱恻的旋律,难忘夜晚的承诺,恰如情侣们梦寐以求的期盼。这款腕表以神秘的黑色喷漆表盘为基础,辅以玫瑰金刻度和荧光棍形指针,营造出一种微妙的和谐。其中,女士腕表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29毫米镀玫瑰金精钢表壳,精心镶嵌50颗精美钻石,尽显女士的优雅与高贵,男款腕表的设计则更加精致干练,简单朴素的42毫米表壳完美凸显男性的庄重大方。
这两款自由骑士腕表均配备自动上链机芯,可视摆轮在12点位置清晰可见,犹如见证双方爱情的守护者,记录着情侣间每时每刻的感动。如今,可视摆轮已经是自由骑士系列的经典设计,不仅营造出腕表的镂空之美,也将开启探索制表工艺的崭新旅程。
佳茗(JASMINE)系列腕表绽放新光彩
这款直径 35mm 的腕表恰似一首以灵感撰写的诗歌,充满了对女性美的讴歌,乐音飞扬,花团锦簇,选用钻石、珍珠贝母、精钢及玫瑰金精心打造,113 颗钻石镶缀其中,散发着动人的魅力。表壳及表耳闪烁的光泽如同千朵火焰,与珍珠贝母表盘水乳交融,一朵茉莉花在中央静谧绽放。蓝色的柳叶形指针与圆形表冠相得益彰,划过罗马数字时标,跃然于动人的乐谱之上。
环绕于3点钟位置的玫瑰金装点日历视窗。双色间金表链同样镶有钻石,可轻柔地贴合手腕确保佩戴的舒适自如。根据型号不同,此款腕表配有机械自动上链机芯和石英机芯,融合这一瑞士品牌细腻的制表工艺,展现了茉莉花般的娇柔美态。
凭借摄人心魄之美,这款全新的珠宝腕表将虏获无数品位高雅、崇尚尊贵的女性芳心,犹如一曲钻石点缀的乐章,使佳茗系列绽放新光彩。

RAYMOND WEIL 蕾蒙威
蕾蒙威经典大师(MAESTRO)全新腕表
RW4540 机械机芯/动力储存38小时/时针、分针和秒针/蓝宝石水晶表镜/ 黑色鳄鱼压纹牛皮表带/防水50米
RAYMOND WEIL 蕾蒙威
自由骑士(Freelancer)男士腕表
RW 2000自动上链机芯/精钢表壳/镀玫瑰金表冠/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黑色小牛皮表带/防水50米
RAYMOND WEIL 蕾蒙威
自由骑士(Freelancer)女士腕表
RW 2000自动上链机芯/抛光不锈钢表壳/镀玫瑰金表冠/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黑色鳄鱼皮表带/防水50米


上一篇
劳力士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返回列表
下一篇
NOMOS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