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朗格紀念
200周年誕辰展覽
2015/05/25
朗格紀念200周年誕辰展覽

< 1/1 >

德國高級鐘錶品牌朗格將於2015年7月4至5日取址位於台北市松高路11號的信義誠品6F展演廳舉辦「紀念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200周年誕辰」展覽。

紀念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200周年誕辰
慶祝朗格創辦人、瓦爾特‧朗格(Walter Lange)的曾祖父──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誕辰200周年並向其偉大功績致敬。

屆時將會展出朗格珍貴的歷史圖片及品牌一系列以雋永設計及極致工藝著稱的腕錶,以彰顯朗格始創人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獨到製錶哲學。此外,朗格會邀請特別嘉賓主持不同主題講座。除了一系列精緻的腕錶及展品,朗格為慶祝20周年而特別拍攝的專題影片《傳奇重返故鄉》亦將會於展覽中放映,向貴賓展現品牌引以為傲的歷史。

「紀念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200周年誕辰」展覽
日期:2015年7月4 至 5 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 9時
地點:台北市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6F展演廳
如欲了解更多,可瀏覽網站 http://www.alange-soehne.com/tw/200tp


上一篇
TAG Heuer豪雅與林書豪
世紀挑戰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喬治‧克隆尼參與
OMEGA太空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