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TITONI梅花公益活動
「凝聚愛 動起來-競錶延愛」
2015/07/08
梅花公益傳捷報 「凝聚愛 動起來-競錶延愛」開標

< 1/1 >

去年梅花錶和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攜手合作的「凝聚愛‧動起來」公益活動,此活動共計募得總善款已全數捐贈與漸凍人協會運用。

凝聚愛‧動起來
去年瑞士梅花錶和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攜手合作的「凝聚愛‧動起來」公益活動,由梅花錶所捐贈的二只機械腕錶已於今年六月二十四日於長榮酒店公佈競標結果,並於六月三十日舉行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凝聚愛‧動起來」公益成績。二只梅花錶合計得標價180,000元,加計自1/7~6/24半年時間,酒店用餐捐贈善款138,430元,本活動共計募得總善款金額達318,430元,並己全數捐贈與漸凍人協會運用。
冰桶傳愛
2014國內外瘋狂捲襲「冰桶傳愛」公益活動,當接受點名的人必需在24小時內回應是捐款亦是接受冰桶挑戰。此活動猶如病毒式傳播『漸凍人』一詞快速受到大眾的注目。台糖長榮酒店鄭東波總經理在這一波的公益活動中,在被點名接受挑戰後因感同身受,故於現場表示2015年會將「漸凍人協會」列為上半年度救助單位。
競錶延愛
公益活動本是社會企業責任,瑞德利國際有限公司長年來不斷投入各個公益活動,本次『凝聚愛 動起來-競錶延愛』由瑞士梅花錶捐贈出二只機械腕錶無底價公開競標,與台糖長榮酒所提供的每週三自助餐廳用餐打六折,每筆再捐二十元;歷時六個月的時間共同累積善款,用最實際的行動來幫助漸動人病友們得以受到更好的照護。


上一篇
RADO雷達表北京發佈會
湯唯演繹DiaMaster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
秋冬新品上市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