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成為棒總夥伴
攜手推廣台灣棒球運動
2015/11/16
HUBLOT成為棒總夥伴 攜手推廣台灣棒球運動

< 1/1 >

世界棒球運動正式進入宇舶時間!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正式宣佈成為世界棒壘總會(WBSC)合作夥伴,及2015世界棒球12強比賽官方計時,同時獻上棒球迷專屬的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賽限量腕錶。

宇舶愛棒球
HUBLOT致力於營造藝術、體育、音樂等新世代時尚生活方式,繼“宇舶愛藝術”和“宇舶愛足球”後,最新提出“宇舶愛棒球”主題,成為世界棒壘總會(WBSC)合作夥伴與2015世界棒球12強比賽官方計時。為紀念此次與世界棒壘總會的官方合作,HUBLOT推出經典融合(Classic Fusion)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秉承“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理念,將該系列最著名的鏤空腕錶(Skeleton),結合棒球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在品牌獨有的時尚運動感外型下,以直徑45毫米拋光或緞面拋光鈦金屬錶盤,搭配HUB 1155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完全鏤空的設計理念使調校、擺輪及擒縱輪更加清晰,持續躍動的機芯更象徵球賽時扣人心弦的節奏。3點鐘位置小秒盤以棒球縫線造型呈現,錶帶則運用棒球紅色縫線及白色小牛皮棒球材質,內襯黑色天然橡膠製成。為慶祝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的舉行,錶背也印上世界棒球12強賽標誌(Premier 12),紀念這世紀之戰的歷史意義。此腕錶具備42小時動力儲存和100米防水功能,全球限量100枚。
傳奇人物 精湛球技
HUBLOT為第一個在國際棒球賽事達成合作的高複雜頂級腕錶品牌,繼今年4月邀請日本旅美強投田中將大擔任品牌大使,HUBLOT也與中華棒協(CTBA)攜手推廣台灣棒球運動。首先共同致贈一隻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與亞洲棒球史上的傳奇人物、同時擔任這次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總教練的郭泰源先生。郭泰源先生憑藉精湛的球技,經過時間的淬鍊,不斷精益求精,成就了今日在中日棒壇的重要地位,如同高級複雜腕錶的製作與棒球技藝均需全神專注與通過時間考驗,並與HUBLOT堅持”成為第一、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品牌理念相同。HULOBT並投入部份所得,委託中華棒協購置中華少棒隊所需專業設備,並於記者會現場設置“台灣棒球加油慈善記分板”,將現場所有嘉賓與媒體朋友投球達成之總金額,由HUBLOT捐贈給中華棒協,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推廣棒球運動的鼎力支持。
核心價值 結合體育
HUBLOT大中華區總經理Mr. Loic Biver表示:「能夠成為世界棒壘總會(WBSC)世界12強比賽的腕錶合作夥伴,以及和中華棒協的合作,為HUBLOT進入棒壇創造了一個契機,讓我們能夠參與棒球運動的重要發展進程,並貢獻出一份力量。攜手創造嶄新的作品,竭盡所能展現彼此共同的核心價值,HUBLOT日後也將持續與各區域代表性的體育活動結合,發揚“融合的藝術”,以提供新世代多元生活型態,創造人與人間更多的美好時刻。」
無遠弗屆 精彩時刻
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於11月8日於日本和台灣相繼展開,為推廣棒球運動,HUBLOT也在11月9日晚間中華隊首場與荷蘭隊的比賽,舉辦加油派對,並於比賽期間邀請品牌貴賓實際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HUBLOT還將提供2張在日本總決賽的門票,邀請首位購買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的貴賓攜伴前往東京巨蛋,與HUBLOT共同體驗棒球運動無遠弗屆的動人魅力,感受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事的最精彩時刻。


上一篇
GRAHAM首賣會
11/22前天文鐘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海馬系列腕錶
吳奇隆紳士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