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PIAGET x 金馬52
2015/11/24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左起)入圍最佳新導演的陳玉珊、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王千源

< 1/1 >

日前剛結束的「第五十二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已圓滿落幕,匯聚眾多影壇名人於一堂,Piaget伯爵第三年擔任首席襄贊,以燦爛珠寶及腕錶為傑出電影人妝點巨星風采,照亮華人影圈年度盛宴。

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
紅毯主持人楊千霈手上佩帶價值九百多萬的Extremely Piaget 手鐲腕錶,該款腕錶日前也獲得日內瓦鐘錶大賞的最佳復刻腕錶,充滿大膽、華麗的70年代風情,再配上一襲深色禮服以及短捲髮,展現復古又現代的優雅。
最佳男主角(入圍)-鄧超
以「烈日灼心」一片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中國演員鄧超,此次也是首次來台參加金馬獎,雖與獎項失之交臂但精湛演技早已獲得觀眾們肯定。手上佩帶伯爵Altiplano 計時腕錶。
伯爵大使-河智苑
作為伯爵大使的韓國知名女星河智苑今年應邀出席金馬獎,典禮當天,河智苑身著一襲全白長禮服,偕伯爵亞太區總裁Dimitri Gouten顧騰步上金馬紅毯,繡有柔美花朵的薄紗在燈光下婆娑飄動,絕倫之美驚艷全場。河智苑親自挑選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項鍊、Limelight Rose Passion耳環和Limelight Secret Garden單鑽指環,為此造型再添璀璨光輝。在逾400顆美鑽的襯托下,國際巨星的耀眼氣息絢然綻放,於金馬盛典留下優雅動人的旖旎印象。
伯爵紅毯加持
二度作為紅毯主持人的楊達敬、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與王千元、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入圍最佳新導演的陳玉珊、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夏與蘇麗珊以及觀禮嘉賓黃河與李夢等電影之星,選擇配戴伯爵珠寶參與金馬盛會。
「伯爵年度優秀獎」鼓勵卓越原創人才
另外,伯爵自2013年攜手金馬獎成立「伯爵年度優秀獎」,頒發予最佳原著劇本,今年由管虎與董潤年編劇之《老炮兒》脫穎而出,並於頒獎典禮前一晚的入圍者酒會上公佈。


上一篇
TIFFANY x 金馬52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齊萊2015新款巡迴展
台南寶島鐘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