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Oris贊助時代劇
一把青
2016/01/19
Oris贊助時代劇 一把青

< 1/1 >

導演曹瑞原改編自白先勇短篇文學「一把青」,前後費時三年籌畫拍攝完成,道盡大時代中空軍飛官的戰爭生死與人性故事。

御風而行 鋌而走險
當飛官們在執行飛行任務時,最重視的腕錶功能乃是時間顯示的判讀功能,劇中主要男演員們為了符合時代背景,皆佩帶 Oris經典復古的飛行大錶冠腕錶,御風而行。

在飛行腕錶的世界中,Oris展現出對天空的熱愛,並逐年推出新款式。從因應戰鬥飛官需求與經典錢幣紋上圈的大錶冠設計,到新款Air Racing V限量表,ORIS飛行系列的靈感皆來自於鋌而走險的飛行員。
飛機輪廓 限量編號
黑色DLC塗層精鋼錶殼,黑色錶盤飾有紅色色調的Oris Air Racing Edition V限量表,是ORIS迄今最具運動感的飛行錶。於表背刻有Scarlet Screamer飛機輪廓與限量編號。

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清晰可讀性,即使在低光照的情況。超大的阿拉伯數字以及時針和分針具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以及半球形藍寶石水晶玻璃,在內層有防反射塗層以減少陽光反射刺眼。

俐落的設計使飛行員能隨時輕易判讀時刻,黑紅的精簡配色呈現大無畏的精神,詮釋其身為ORIS飛行系列的焦點。


上一篇
ORIS贊助
2016 TAIWAN OPE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HUBLOT宇舶錶
推大笑猴王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