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Glashütte Original
66屆柏林電影節
2016/03/09
Glashütte Original 光榮回顧第66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 1/1 >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原創) 連續6年在位於波茲坦廣場 (Potsdamer Platz) 的克爾霍夫塔 (Kollhoff Tower)24 層的貴賓廳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

令人難忘
今年品牌向國際賓客們介紹一款專為環球旅行者打造的腕錶 - Senator Cosmopolite (議員世界時腕錶),腕錶的IATA代碼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為每個時區的主要國際機所定的機場代碼)就像在訴說著發生在不同城市有關柏林國際電影節的故事一樣。初次亮相的全新Senator Chronometer是貴賓廳的另一焦點,它將會在下月的2016 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正式登場。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蒂原創)很高興能在貴賓廳舉辦多場新聞發佈會,當中最令人難忘的是“榮譽金熊獎”(Honorary Golden Bear)的得獎者邁克爾·包豪斯(Michael Ballhaus)的新聞發佈會,Studio Babelsberg的工作人員及其支持者亦受到款待。
透視德國電影
在電影節期間,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蒂 原創)差不多每天都會為「透視德國電影」(Perspektive Deutsches Kino)環節的演員、工作人員及單位總監舉辦討論會,而本年亦是這德國製錶商連續第5年贊助“德國製造 – 視角獎”(Made in Germany – Perspektive Fellowship)。本年的獲獎者Janna Ji Wonders在Glashütte Original貴賓廳為得獎慶祝, 接受傳媒訪問並展示其獎座。 每年的獎座均由Glashütte Original旗下“阿爾弗雷德·海威格” (Alfred Helwig) 製錶學校的學徒精心以手工打造而成。Janna 與早前獲獎的 Annekatrin Hendel、 Jan Speckenbach、 Sandra Kaudelka 與 Sebastian Mez (ex aequo) 及 Oskar Sulowski 一樣,品牌會贊助15,000歐元予這些前途無限的德國導演以籌備新的計劃。今年品牌亦繼續支持「Retrospektive」環節,該環節致力推廣電影藝術的歷史,就如Glashütte Original 對傳統製錶工藝的推崇及尊敬一樣。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蒂 原創)很高興能在2016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招待眾多品牌好友及德國製錶藝術愛好者。


上一篇
浪琴2016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開跑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浪琴錶陪伴你度過白色情人節
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