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2016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全壘打大賽
TAG Heuer泰格豪雅熱情力挺展現品牌特色
2016/07/19
泰格豪雅品牌總監Anderson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致贈AQUARACER腕錶給本季全壘打王林智勝

< 1/1 >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與全壘打大賽甫於上週末順利完賽。

陳金鋒完美畫下明星賽句點
眾所期待的明星對抗賽,上場人氣球員表現亮眼,直到比賽最後一刻,兩隊球員仍力拼獲勝,比賽精采程度令球迷大呼過癮。最後紅隊以8:6擊敗白隊獲勝,讓參與生涯最後一戰的陳金鋒,完美畫下明星賽句點,全場更是一陣歡聲雷動。
全壘打王-林智勝
而今年首度採用計時制的明星全壘打大賽,各家砲手在時間壓力之下,展現超強意志力,表現出超高水準的打擊技巧。本次明星全壘打大賽,最後由林智勝成功勝出,受封本季全壘打王。
TAG Heuer與球迷分享棒球熱情
作為2016-2017年中華職棒官方贊助暨官方計時的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程情義力挺中華職棒,不僅於比賽前舉辦多次贈獎與贈票等消費者活動,本次明星賽期間更有預測獲勝隊伍、全壘打王的球迷互動抽獎活動,與球迷分享TAG Heuer愛棒球的熱情外,更在首次採用計時制的明星全壘打大賽上,展現TAG Heuer引以為傲、分秒不差的精準計時,讓品牌特色展露無遺。
Calibre 5-運動人士的首選配備
為了此次與中華職棒的合作,泰格豪雅更精心挑選推薦錶款AQUARACER Calibre 5,適合所有熱愛棒球與運動的人配戴。這款靈感來自水上運動的AQUARACERCalibre 5,外型美觀時尚,且擁有防刮、耐震與耐衝擊等特色,更有防水300的優異性能,是能為運動人士帶來精準計時、符合各種運動需求的首選配備。


上一篇
愛彼表品牌大使傳出捷報
「冰人」亨利克•斯滕森與塞雷娜•威廉絲雙雙得勝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睽違4年! 浪琴表力挺《寒戰II》強戰出擊
攜手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彭于晏與影帝梁家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