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卡地亞 美洲豹腕錶
2017/01/18
Part1-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

< 1/1 >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可謂一款曼妙動人的珠寶臻品。作品於80年代面世,如今卡地亞將其全新演繹,使之散發現代風格。

美洲豹腕錶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可謂一款曼妙動人的珠寶臻品。作品於80年代面世,如今卡地亞將其全新演繹,使之散發現代風格。

雍容華貴而率性不羈,正是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獨樹一幟的風格。
腕錶精緻柔軟、感性迷人,宛如在腕上肌膚翩翩起舞,展現自信的女性形象。
PANTHERE_DE_CARTIER_YG&Steel
這款誕生於80年代的卡地亞臻美腕錶如今更具時尚感—其以黃K金款式演繹,搭配靈活自如的手環式錶鍊,而腕間揮灑著流麗的金色光芒,使其獨特氣質更令人過目難忘。

洋溢歡愉活躍感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在80年代深受歡迎,其精緻錶鍊和華美設計,既能用於休閒的日常生活,亦適合隆重的晚宴場合,堪稱時代的優雅典範之作。
PANTHERE_DE_CARTIER
近三十年後,卡地亞為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賦予全新面貌。作品融入現代精神,向成熟優雅、自信動人的現代女性致意。它正是超越經典、引領時代、彰顯個性的卓越之作。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至臻至美,氣度優雅,與手環、手鍊和掛飾搭配,宛若珠寶配件,為腕錶佩戴方式增添新定義。腕錶線條流暢,瑰麗旖旎,輕輕繾綣於腕間,展現機芯的隨心美態。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精鋼腕錶
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合成藍寶石

中型款,參考價格約NT$ 146,000
小型款,參考價格約NT$ 126,000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黃K金與精鋼腕錶
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合成藍寶石

中型款,參考價格約NT$ 256,000
小型款,參考價格約NT$ 233,000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玫瑰金腕錶
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藍寶石

中型款,參考價格約NT$ 730,000
小型款,參考價格約NT$ 630,0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卡地亞 Drive de Cartier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愛彼
皇家橡樹超薄鏤空陀飛輪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