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雅典 《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
2017/01/23
《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

< 1/1 >

以製錶精湛聞名的瑞士雅典錶,祭出《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以令人著迷的舞孃為主題,並賦予了孔雀生命力。 備有玫瑰金和鉑金兩個款式,各限量發行28 枚,兩個版本都採用微繪錶盤,並加入活動人偶以突出單問報時功能。

著名鐘錶製造商瑞士雅典錶推出《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魅誘惑腕錶收藏家
美艷迷人的舞孃在髮際簪上一朵紅花,腳踏性感的高跟涼鞋,以迷人的姿態及魅惑眼神挑逗眼前的觀眾,吹彈可破的胴體,隱蔽在色彩繽紛的孔雀羽毛下。這些圖案都是由雅典錶的微繪畫師,運用獨特筆觸精心繪製而成,畫師以丙烯酸漆作顏料,直接在錶盤上混合,通過極細的畫筆,勾勒出人物及動物活靈活現的細節。

孔雀尾巴和翅膀華美的羽毛,籠罩著神秘舞孃的性感曲線。透過活動人偶問錶功能,孔雀尾巴和翅膀會揭開展露舞者的姿態。機械報時問錶是高階複雜錶款其中之一,孔雀會在每一小時、半小時或是在配戴者按下按把時躍動。雅典錶是早期復興問錶技術的製造商之一,毫無疑問也是最富創意製錶大師,至今仍然是世界上少數在錶盤上使用活動人偶製作問錶的製錶品牌。

《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功能卓越同時富有濃厚的藝術氣息,圓形錶殼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約有42 小時,防水達30 米。錶鏡是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確保其高耐甪性及不易磨損。錶背同樣使用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既能夠保護內裡複雜機芯,也可以透過透明後底蓋欣賞機芯運轉之美,相得益彰。
《舞孃單問報時限量錶》HOURSTRIKER PIN-UP
技術資料

機芯 UN-610機芯
動力儲存 約42 小時
上鍊方式 自動上鍊
功能 單問報時錶
每到整點及半點自鳴報時
自鳴報時啟動系統
活動人偶
錶殼 18K玫瑰金或鉑金
直徑 43 毫
防水 30 米
錶面 黑色錶面上有2個手繪人偶
錶鏡 防眩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背 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以螺絲固定著
錶冠 防水錶冠
錶帶 真皮錶帶連摺疊帶釦

玫瑰金 3,391,500
鉑金 4,090,8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亨利慕時 逆跳分鐘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梵克雅寶 Bouton d’or 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