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
2017/03/28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

< 1/1 >

秉承OMEGA 的非凡傳統,每一款嶄新的Speedmaster超霸腕錶都承載著早期錶款的內在精髓和卓越設計。全新推出的超霸系列自動上鏈腕錶,其錶盤完美詮釋歷代超霸錶款的設計精神,在全新超霸自動上鏈腕錶中,將可以從錶盤上清晰可見。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
秉承OMEGA 的非凡傳統,每一款嶄新的Speedmaster超霸腕錶都承載著早期錶款的內在精髓和卓越設計。全新推出的超霸系列自動上鏈腕錶,其錶盤完美詮釋歷代超霸錶款的設計精神,在全新超霸自動上鏈腕錶中,將可以從錶盤上清晰可見。這款腕錶的分鐘刻度環的設計別具特色,此獨特設計首次用於1968年推出的一款超霸腕錶之上。腕錶亦同時展現超霸系列與賽車運動的淵緣,更增添了其他獨特的精密功能。
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系列於2017年隆重登場,率先推出的第一款腕錶是設有啞光黑色錶盤的不銹鋼腕錶,其光面陶瓷錶圈設有磨砂Liquidmetal®(液態金屬)測速計刻度和奪目的橙色字樣,與光漆指針及秒針末端的顏色互相呼應。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
第二款18K Sedna™金的款式,配上藍色錶盤、皮革錶帶及綴有Ceragold™測速計刻度的陶瓷錶圈。
兩個款式均設有具賽車風格的獨特分鐘刻度環,呼應著腕錶的名稱。這項特色源於1968年早期的超霸腕錶款式,此設計可方便佩戴者閱讀時間。
由於藍寶石水晶鏡面採用了獨特的設計工藝,全新超霸賽車Master Chronometer腕錶的44.25mmv錶殼亦較以往的超霸腕錶更加輕薄。
其他顯著的特色包括經過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處理的斜邊箭頭造型小時刻度設計呈現,以及被略為加大的小錶盤,令時間顯示更清晰。
黑色皮革錶帶夾著一段橙色橡膠,複合式錶帶利用銑刀在錶帶上鑽出細孔,使其露出內裡的橙色橡膠,穿孔設計提供洋溢運動氣息,並讓佩戴者的皮膚感到更加透氣。
超霸自動上鏈腕錶代表具備大師天文台錶認證的下一代超霸錶款。此腕錶的驅動核心是9900機芯,且腕錶與機芯都符合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證的瑞士鐘錶產業精準、性能與防磁最高標準,並享有四年保養。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1957 Trilogy限量版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Speedmaster 超霸38mm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