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
2017/03/28
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

< 1/1 >

2017 年,Longines 浪琴表為慶祝品牌創立 185 週年,推出全新 Record 系列以此向Longines 浪琴表百年傳統製錶工藝致敬。全新 Record 系列腕錶,秉持品牌卓越非凡的製錶傳統,融合經典優雅風格與卓越製錶工藝,銳志成為品牌備受矚目的腕錶系列。全新 Record 系列,其機芯首度採用獨特的單晶矽游絲材質,同時每只 Longines浪琴表 Record 系列腕錶皆取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精密腕錶認證為天文台錶款。

OMEGA 全新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
透過全新 Record 系列的誕生,體現了Longines 浪琴表一貫優雅雋永風格與卓越製錶工藝。延續傳統與不斷創新的理念,Record 系列完美演繹 Longines 浪琴表悠久的製錶專業,也寄寓了品牌對未來發展的展望。

Longines 浪琴表 Record 系列卓越非凡的品質核心要素,歸功於主要協調腕表運作的游絲,穩定平衡其位置和擺輪運動,確保上鍊放鍊振動功能規律流暢。然而,包括磁力、溫度變化與運作的正常磨損等因素,皆會影響機芯運作的順暢性。為了提升精準度與延長產品的壽命,Longines 浪琴表決定在機芯內採用單晶矽游絲質材,因其強韌、輕盈的材質不會氧化,且不受正常溫度變化、磁力環境與氣壓的影響,Longines 浪琴表再次以製錶傳統成就出一只卓越高科技腕錶的誕生!

擁有精湛卓越品質的產品需要通過認證檢測,以確保其極高的精準性,Longines 浪琴表 Record 系列所有型號錶款皆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 COSC 「天文台錶」的認證。內藏的自動上鏈機芯需通過嚴格的獨立檢測,最終才得以在面盤上刻上「天文台錶」(CHRONOMETER)標記,為腕錶增添非凡價值,也令 Longines 浪琴表 Record 系列更顯崇高顯赫的地位。

全新 Record 系列具備四種尺寸:26、30、38.5 與 40 毫米,且設計有多種面盤樣式選擇: 女士錶款(7種面盤) 與男士錶款(6種面盤)。所有錶款皆配備有3 針/日期顯示,女士錶款除有不鏽鋼錶殼,另有鑲鑽錶殼選擇,搭配不鏽鋼鏈帶、黑色或棕色鱷魚皮錶帶。
Longines 浪琴表Record系列不銹鋼鍊帶男士腕錶
L2.821.4.11.6 建議售價 NT$68,800

全新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直徑40毫米不鏽鋼腕錶,白色面盤飾以12個羅馬數字時標顯示。獨家研發的L888.4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認證。不鏽鋼錶帶為這款卓越時計劃下完美句點。
Longines 浪琴表Record系列棕色鱷魚皮錶帶男士腕錶
L2.821.4.76.2 建議售價 NT$68,800

全新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直徑40毫米不鏽鋼腕錶,銀色太陽紋面盤飾以6個阿拉伯數字與6個釘自時標顯示。獨家研發的L888.4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認證。棕色鱷魚皮錶帶為這款卓越時計劃下完美句點。
Longines 浪琴表Record系列鑲鑽不銹鋼鍊帶女士腕錶
L2.321.0.87.6 建議售價 NT$147,300

全新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直徑30毫米鑲鑽錶殼,白色珍珠母貝面盤飾以13個點鑽時標顯示。獨家研發的L592.4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認證。不鏽鋼錶帶為這款卓越時計劃下完美句點。
Longines 浪琴表Record系列棕色鱷魚皮錶帶女士腕錶
L2.321.4.72.2 建議售價 NT$63,600

全新Longines浪琴表Record系列,直徑30毫米不鏽鋼腕錶,銀色太陽紋面盤飾以12個立體時標顯示。獨家研發的L592.4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認證。棕色鱷魚皮錶帶為這款卓越時計劃下完美句點。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Longines 旗艦系列60周年1957-2017紀念復刻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OMEGA 1957 Trilogy限量版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