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
2017/04/06
Basel 2017 CORUM 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

< 1/1 >

CORUM崑崙表品牌經典金橋系列於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推出全新G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腕錶流線型風格靈感來自現代重要的建築概念—流線型風格(streamline)。相互交織的精細曲線賦予腕錶嶄新的活力,向腕錶設計靈感金門大橋致敬。

CORUM崑崙表金橋系列流線腕錶 向美國經典建築流派致敬
CORUM崑崙表品牌經典金橋系列於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推出全新G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腕錶流線型風格靈感來自現代重要的建築概念—流線型風格(streamline)。相互交織的精細曲線賦予腕錶嶄新的活力,向腕錶設計靈感金門大橋致敬。流線型風格風靡於西元1930年到1960年之間,崑崙表首批量產的錶款當時於美國初次亮相,具備流暢且動感的曲線獨樹一幟,引起錶壇話題風潮。流線型風格的魅力在於它是一種走向未來的標誌,直至今日,鐘錶界仍存在著一種極為類似流線型風格的美學進化論,賦予設計外型更具實用價值的意涵,,每個細節都被視為整件作品的關鍵因子,進而孕育出崑崙傳奇金橋系列腕錶。

獨樹一格長方形的機芯與立體錶盤,結合精密微機械和宏大的建築構造,勾勒出一座標誌性橋樑,其裝飾靈感源自位於舊金山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這座橋不僅以流暢的直線,亦以婉轉的曲線及拱形造型設計,散發出迷人的建築魅力。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展現巧奪天工的金銀細工傑作,以微縮形式完美呈現這座來自加州吊橋的結構。兩款金質錶款限量發行88枚,其中一款的微縮架構增加點綴紅漆裝飾,演繹了金門大橋壯觀的建築結構美感。

將瑞士精細製錶工藝與建築美學結合風格,透過錶款具體而微地將歷史傳承與美學設計和諧相容。金橋系列流線腕錶沿襲長方型錶款的裝飾藝術(Art Deco)元素,整體皆由18K金打造,搭配兩個平行上鏈的自動機芯。造就了獨特非凡的建築架構,在直線與曲線、長線與短線之間達到了完美的結合點。錶殼巧妙運用俐落的稜線銳利的尖角及藍寶石鏡面勾勒出拱型輪廓,凸顯平衡美感。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ig Bubble Magical Matt Barnes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大尺寸眼球泡泡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