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獻給獨特品味的媽咪 BRS陶瓷腕錶
2017/04/17
獻給獨特品味的媽咪 BRS陶瓷腕錶

< 1/1 >

BR S是經典Bell & Ross BR 01系列中39毫米都市款腕錶。這款腕錶印有一個“S”,表示與同系列中較大錶款相比,它更小、更光滑、更智能。BR S錶款是極致典雅與精妙技術的典範。

BR S CERAMIC
BR S是經典Bell & Ross BR 01系列中39毫米都市款腕錶。這款腕錶印有一個“S”,表示與同系列中較大錶款相比,它更小、更光滑、更智能。BR S錶款是極致典雅與精妙技術的典範。該腕錶專為日常使用設計,採用人體學錶殼,其完美光滑的線條及精選材料令男性和女性愛不釋手。 帶有啞光飾面的精鋼與陶瓷錶款牢牢地紮根於航空時鐘的傳統。

時尚的高科技款BR S CERAMIC是該系列中第一款不折不扣的女式腕錶。該腕錶充分利用了高科技陶瓷這一輕便而富有彈性的抗刮材料。 無論是黑色還是白色,這些著色工藝的腕錶令人過目難忘。拋光飾面彰顯典雅與精緻。就女性而言,它們是追求標新立異的完美之選,並且可以使女性脫穎而出。搭配陶瓷鏈塊錶帶的錶款如同是手腕上的首飾,且彰顯女性魅力的鑲鑽錶款驚豔奪目。

技術規格

機芯:石英。機芯編號:BR-CAL.102。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藍寶石水晶玻璃。
功能:小時,分鐘和 6 點位置的小秒針。日期。 防水性能:100 米。


錶殼:直徑為 39 毫米。黑色/白色陶瓷。
鑲鑽款:精鋼錶圈,鑲嵌白色鑽石 (66 顆寶石,總 重 0.99 克拉)。

錶盤:黑色/白色。金屬鑲貼或鑲鑽 (8 顆寶石,總重 0.12 克拉) 數字和時標。
金屬鏤空Superluminova®夜光材 料時針和分針。
錶帶:陶瓷或橡膠。
建議售價:
BRS Black Ceramic Diamonds陶瓷錶帶 $ 281,000
BRS Black Ceramic Diamonds陶瓷錶帶 $ 281,000


上一篇
HUBLOT宇舶錶創新藝術展 5月5日至14日台北101專賣店盛大開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甜姐兒莫允雯寵媽咪 母親節獻上MIDO美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