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積家Jaeger-LeCoultre與英國Finch & Partners向美好電影的推手
2017/05/19
義大利導演 Paolo Sorrentino 於電影‘Youth’拍攝片場照片- 由 Guy Ferrandis攝影

< 1/1 >

瑞士鐘錶品牌積家Jaeger-LeCoultre與英國Finch & Partners公司很高興地宣布,意大利導演Paolo Sorrentino將會在Charles Finch年度電影晚會上獲得年度電影製片人獎。 晚宴將於5月19日在法國藍色海岸昂蒂布的豪華度假酒店Hotel du Cap, Antibes舉行。

義大利導演Paolo Sorrentino致敬
Paolo先生創作出許多令人尊敬和推崇的作品,他撰寫過無數的電視劇,電影,短片甚至小說。Paolo對坎城影展來說並不陌生。 2004年,他以驚悚片“The Consequences of Love” 獲得提名,2006年電影作品“The Family Friend”於影展上播放,2008年更以劇情片“Il Divo” 獲得了坎城電影評委會獎。他最著名的作品是2013年的劇情片 “The Great Beauty”,此片也為他贏得了奧斯卡,BAFTA和金球獎。

知名製片與媒體大亨Charles Finch說到 “對我個人來說真正偉大的是Paolo的精神,身為一個藝術家和一個男人,他的創作非常鼓舞人心。他的作品涵蓋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 愛、幽默、激情和意想不到的靈感與想像“

歷屆的電影製片人獲獎者包括Nick Broomfield,Gus Van Sant,Alfonso Cuarón,Christopher Hampton,Bernardo Bertolucci 以及 Bertrand Tavernier等著名導演。


今年已經是第九屆,由知名製片與媒體大亨Charles Finch 所舉辦的私人「Filmmakers Dinner」(電影人晚宴),總是不乏眾星雲集,電影圈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在此齊聚一堂,好歡慶每年坎城影展這個電影盛會。歷屆的重要賓客包括了Javier Bardem, Martin Scorsese, Julianne Moore, Rebecca Hall, Dominic West, Jake Gyllenhaal, Kevin Spacey, Mads Mikkelsen, Ewan McGregor, Robert De Niro, Rachel Weisz, Mick Jagger, Adrien Brody, Benicio del Toro, Ralph Fiennes, Gael García Bernal, 和 Naomi Watts等。


上一篇
寶璣舉辦「陀飛輪發明家」展覽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夥伴將邁入100週年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