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A. LANGE & SÖHNE
LANGE 1 in white gold
2016/01/26
A. LANGE & SÖHNE
LANGE 1 in white gold

< 1/1 >

繼2015年1月推出新款LANGE1,朗格再獻新猷,在品牌標誌的LANGE1腕錶系列中加入18K白色黃金型號,配以夜光指針和小時刻度。

自製機芯 開新一章
LANGE1歷經二十載,去年面世的全新自製機芯,為這個品牌標誌設計的成功故事揭開新一章。朗格先後推出18K玫瑰金、18K黃金和鉑金950款式,現更帶來38.5毫米的18K白色黃金錶殼設計。銀白色錶盤襯托夜光指針和小時刻度,即使在漆黑中依然清晰易讀,顯示出準確的時間和動力儲存資訊。
手工雕刻 品質印記
在2015年首度面世的L121.1型手動上鏈機芯,結合大型平衡擺輪、偏心砝碼和自由擺動的朗格擺輪游絲,精確可靠。細節成就完美,瞬跳大日曆顯示便是一例。機芯更裝配雙發條盒,動力儲存長達三天。此外,八個螺絲固定黃金套筒、綴以格拉蘇蒂羅紋的德國銀3/4夾板、結合鵝頸式槓桿和固定螺絲的精準微調系統,以及手工雕刻擺輪夾板等等,皆是朗格的獨特品質印記。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