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oger Dubuis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 Pink 系列粉紅腕錶
2016/01/27
Roger Dubuis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 Pink 系列粉紅腕錶

< 1/1 >

手藝高超的工匠在大明火琺瑯體塊上精心雕琢出柔和的曲線和微妙的粉紅或藍色光影,形成獨一無二的花卉裝飾。這個對材質與加工方式的選擇為腕錶製作帶來額外的挑戰,體現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不斷超越既有美學與技術界限的一貫堅毅態度。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 Pink 系列粉紅腕錶
在那些細緻的粉彩花卉時計之外,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也推出三款嶄新的Blossom Velvet花漾名伶系列腕錶,匯聚於一個上了白色光漆的精美西克莫槭木盒中,形成一組迷人的「三部曲花束」。此組獨一腕錶極致體現了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對細節的關注,儼然是貫徹品牌藝術精神的最佳寫照。

順著表盒側面「流溢而出」的華麗紅色絲絨襯裡,巧妙地呼應了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伶之年的紅毯階梯主題;而盒蓋則裝飾著與系列錶盤上一樣的精緻花卉圖案,優雅風采盡在眼底。每一個錶款皆是獨一無二的作品:由大明火琺瑯雕琢而成的花卉被巧妙佈置於同樣以大明火琺瑯製成的黑色、淡紫色或藍色「花壇」上,並環繞著一個鋪鑲了珍珠母貝的酒桶造型中央盤面。

這些細膩的裝飾手法,將藝術美學與手工技藝推向精緻超凡的境界。這三款精彩動人的腕錶各自鋪鑲了413顆美鑽(總重約3.48克拉),並搭配著與錶盤顏色相匹配的純正絲緞錶帶。那麼哪一款是最美麗的呢?猶如每一位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名伶所擁有的獨特美感一般,每一款Blossom Velvet花漾名伶系列腕錶也各自散發著不同的迷人魅力。無數詩篇將女人與花朵相比擬,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則選擇以Blossom Velvet花漾名伶系列腕錶來彰顯女性的貓樣性格,召喚女人內在的直覺本能。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