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復刻系列鐵路腕錶
2016/03/22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浪琴 復刻系列鐵路腕錶

< 1/1 >

瑞士鐘錶品牌浪琴錶再次從其多元歷史汲取靈感,並強調擔任鐵路鐘錶設計的悠久傳統。浪琴錶復刻系列鐵路腕錶靈感來自1960年代的時計,復刻該款時計的簡潔與特色美學,以及其工藝特質。

關鍵要素 專屬鐘錶
準時是發展安全可靠鐵路服務的關鍵要素,因此精準優良的時計是必要設備。浪琴錶的專業製錶工藝讓它迅速在國際間獲得許多鐵路公司的青睞,浪琴錶因此開始為鐵路冒險打造專屬鐘錶。20世紀初,浪琴錶傑出的製錶工藝已征服各國鐵路公司,包括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波斯、義大利、智利、加拿大、美國、土耳其,甚至中國。
復刻系列 888字樣
浪琴錶復刻系列鐵路腕錶靈感來自一款在1960年代打造的時計,該時計必須在美學、品質與精確度上符合鐵路公司的標準。該只原型錶款與全新推出的浪琴錶復刻系列鐵路腕錶的面盤上,都有「RR 」字樣,也就是Rail Road鐵路的縮寫。原型錶款的RR字樣後有280字樣,是原型錶款所使用的機芯型號,新款錶款則改為888字樣,顯示新款錶款使用的機芯型號。
精緻高雅 緻鐫刻圖
浪琴錶復刻系列鐵路腕錶呼應鐵路鐘錶的簡潔與特色美學。直徑40毫米不鏽鋼錶款配備浪琴錶獨家的高度精準自動上鏈機芯L888.2。為確保絕佳的時間辨識性,白色面盤上以阿拉伯數字標示小時——並且用0取代12——以及24小時刻度,並透過亮黑色指針巧妙提升時間辨識效果,分針也提升時間的判讀。底蓋精緻鐫刻圖案的靈感,則來自於1920年代為鐵路公司所設計的懷錶裝飾。優雅的黑色鱷魚皮錶帶則為這款腕錶增添精緻高雅的氣息。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