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MIDO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
2016/03/25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MIDO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

< 1/1 >

全新瑞士天文台認證80小時自動上鍊機芯,搭配矽質游絲的Baroncelli Caliber 80 Chronometer Si 以無以倫比的精確度讚頌此系列的四十周年。由於美度錶堅持追求完美境界,推出旗艦款的機芯搭配矽質游絲。除了抗磁的功能之外,比一般游絲具備更強的精準度與抗震性。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低調優雅、簡約中帶細緻,置入全新瑞士天文台認證的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美度錶堅持追求完美境界,首度將旗艦款的機芯搭配矽材質游絲,矽材質為奢華錶款技術中不可或缺的元件,化學性質非常穩定,除抗磁功能外,更能比一般游絲更耐磨、更具有抗震性及精準度。展現效能極高的自動上鍊機芯裝置。

全新矽質游絲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腕錶吸引目光之處,在於純粹的線條以及精緻的弧度,延續永恆系列經典簡約設計的特質。錶徑40 mm的圓形錶殼,316L拋光不鏽鋼材質,優雅的白色亮漆錶盤同樣為拋光打磨,搭配黑色拋光刻度與雙面材質黑色時、分針 (一面為磨砂拋光,另一面為鑽石切割),呈現耀眼對比。腕錶以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防護,可清晰讀取時光,日期窗框置於3點鐘方向。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