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店巡禮
益莊鐘錶 全新旗艦店隆重開幕

< 1/1 >

益莊鐘錶 全新旗艦店隆重開幕
座落於台北市文山區、創辦於1980年的益莊鐘錶公司,歷經35年來的用心在地經營,於雙北市南區累積諸多忠實客戶與絕佳口碑。為了提供愛錶人士愈加貼心的尊榮服務,益莊鐘錶特別在鄰近創始店的新建案水沐青華開設全新旗艦店。

表店介紹
第二代接棒經營
可永久珍藏的機械時計,向來是父傳子的最佳傳承信物,記者會上,黃文華也大方將自己最愛的一款機械錶自腕間取下,為兒子黃勤翔親自戴上,象徵益莊鐘錶已邁入第二代接棒經營,畫面備感溫馨。
媲美一線精品專賣店的裝潢氣圍
益莊的二代店也跳脫了傳統錶店思維,以通透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媲美一線精品專賣店的裝潢氣圍,特別是一樓的8大頂尖鐘錶品牌店中店一字排開,格局大器,一樓與二樓之間的樓中樓空間,更設置了時尚品牌眼鏡專區,二樓則是新興獨立製錶品牌的展示區,以及用於教育訓練或舉辦活動的多功能空間。
全新落成 相當吸睛
記者會的最高潮,莫過於剪綵儀式之後的模特兒情境秀,伴隨著節奏輕快的音樂,打扮優雅時尚的8位模特兒,依序展演BLANCPAIN寶鉑、BREITLING百年靈、BVLGARI寶格麗、CHOPARD蕭邦、GLASHUTTE ORIGINAL格拉蘇蒂、JAQUET DROZ、OMEGA歐米茄,以及ULYSSE NARDIN雅典等8大品牌錶款力作,相當吸睛,而記者會後隨即開放貴賓與媒體進入店內參觀,看著益莊鐘錶全新旗艦店的全新落成,不僅總經理黃文華父子皆深感自豪,貴賓們勢必也將给予高度評價。

上一篇
嶄新Roger Dubuis
日内瓦專賣店隆重開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銀座本店全新概念重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