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店巡禮
卡地亞銀座專賣店 全新盛大開幕

< 1/1 >

卡地亞銀座專賣店 全新盛大開幕
卡地亞銀座專賣店 全新盛大開幕
卡地亞銀座專賣店以其卓越服務與極致奢華的體驗而成為品牌典範,
如今經修復後重新開幕,成為卡地亞在日本的品牌旗艦店。

卡地亞傳奇與日本
自2003年開幕到2007年進行修復,銀座專賣店一如以往地見證著卡地亞在日本的傳奇歷程。如今,在這個充滿現代韻味的空間中,卡地亞的非凡魅力與深厚豐富的日本文化風情渾然融合。

表店介紹
宮澤里惠與Cartier高層一同主持專賣店亮燈儀式
兼具傳統與現代魅力:法式生活藝術
卡地亞銀座專賣店以私人宅第為設計理念,將法國巴黎和平大街傳奇專賣店的精髓與日本文化特色巧妙結合。透過精緻細膩的巴黎風格氛圍,呈獻法式生活藝術,令顧客在賓至如歸的環境中享受尊貴舒適的體驗,整體彰顯現代精神,並採用高效率的建築設計,達到專賣店修復的目標。專賣店四層空間隨處可見傳統精神與當代風格的契合。

當代傳奇,展望未來
與充滿傳奇色彩的卡地亞巴黎、倫敦和紐約專賣店一樣,卡地亞銀座專賣店延續兼具現代風情與優雅魅力的整體風格,其內部裝潢由設計師Bruno Moinard一手包辦。此外,一幅肖像畫作特別呈現於超過1000平方米的銀座專賣店中,畫中一一描繪品牌歷史上的標誌性人物,仿佛邀請觀者探索卡地亞的精彩歷程。每一處細節無不彰顯卡地亞傳奇風範。體貼細緻、量身打造的服務,令每一位顧客在專賣店都享受到獨特而難忘的體驗。
宮澤里惠配戴卡地亞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頂級珠寶作品亮相,總值約5億元日幣
卡地亞與日本:融會貫通的藝術交流
銀座專賣店重新開幕見證著卡地亞與日本淵源已久的交流歷史。日本文化的深遠影響很早便在卡地亞的作品中可見一斑;源自東瀛的靈感逐漸融入品牌的設計與工藝風格之中。眾多古董臻品便是最佳例證。這個邂逅建立在雙重層面上:除了歷史交流之外,卡地亞與日本文化擁有相同的精神理念——以人為本的極致奢華。在融會貫通的溝通基礎上,卡地亞如今在東京綻放更為耀眼奪目的非凡魅力。
外牆
巴黎建築師Sylvain Dubuisson負責設計,由兩部分組成。

建築底層─設計取材自卡地亞巴黎和平大街專賣店。外牆延續以石材修建的風格,採用深棕色和橙色,拱形結構結合立柱,同時覆以鉑金色金屬飾網。整座建築氣勢磅礡,成為銀座的焦點。

建築上層─以抽象設計包裹,突顯充滿立體感的造型。長方形蜂巢圖案的靈感源自日本屏風,尤其是木藝與剪紙工藝。
從街道仰望觀賞,蜂巢設計整體造型令人聯想到寓意祥和的日本柳杉。
入口
氣勢恢宏的水晶吊燈高達七米,其美妙光線透過樓梯井,灑滿一樓及二樓,宛如璀璨奪目的光之瀑布。

地板 - 地板採用淺色角礫岩石磚,中間鑲嵌法國隆格多克地區凸圓形石飾,營造出兼具現代風範與奢華韻味的美感。
一樓
為「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專區,擺設珠寶與頂級珠寶作品。
二樓
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專區和「山度士-杜蒙」(Santos-Dumont)專區,專為男士及女士腕錶而設。
男士腕錶空間各處裝點棕色布料和牆飾,氣氛溫馨舒適。
二樓
女士腕錶空間選用更為柔和的色彩:米色、香檳色和金色。
三樓
鑽石專區為訂婚鑽戒、現代風格鑽石作品和特別訂製的專屬空間。
色調柔美溫和:介於象牙色與香檳色之間的木飾與古色塗料、皮革和布料協調搭配。顧客可在此享受特別訂製服務。
鑽石專區中擺放屏風,向日式屏風致意,營造低調的氛圍。
地下樓層
專為配件和皮件作品而設。顧客專區則是讓其等待作品維修時放鬆身心的休息區。
銀座專賣店
店內一處美洲豹裝飾牆面。

上一篇
FRANCK MULLER®全新專賣店 華麗進駐澳門永利皇宮™ 城中名人紅星雲集 見證永恆的璀璨時刻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巴黎首家格拉夫珠寶店盛大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