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布萊恩置板凳 No.4 】CP值超高!小資也能輕鬆買潮流金錶! (下)
2020/08/14
上一集布萊恩跟大家分享了全金色的SEIKO SRPE74K1 如果覺得全金太高調,那這集告訴你另外三只也很潮! #BOMBERG 黑金配色低調奢華,特殊的計時碼錶配置,精緻的三角坑紋做工 煙燻面盤加上錶殼採不對稱式,看時間可以少低點頭,錶徑大小也很適中 #CASIO 全金CP值超高,適合穿搭不管怎麼搭都剛好 還有更潮的雷射光雕,前後格狀光雕設計超有未來感,上手一秒變潮男 還不快給我認真看! BOMGERG / BB-68 石英計時碼錶 直徑44毫米金色PVD不鏽鋼錶殼 / 時間指示,日期指示,計時碼錶功能 / Ronda 3520石英機芯 / 防水50米 / 參考價NT$28,600 CASIO / A168WG-9W (影片內型號誤植為世界時區款,敬請見諒) 直徑38.6毫米金色樹脂錶殼 / 1/100秒計時碼錶,鬧鈴功能,LED背光照明,全自動月曆,12/24制切換等多項功能 / 生活防水 / 參考價NT$1,500 CASIO / GMW-B5000CS 直徑49.3毫米不鏽鋼錶殼 /具備太陽能充電、藍芽和世界六局電波功能,可下載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進行錶款功能設定 / 防水200米 / 參考價NT$24,000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訂閱時間觀念TimeSquare各頻道】 ◆ Youtube:goo.gl/usLDTo ◆ Instagram:goo.gl/Tr7DyT ◆ Official website:goo.gl/xRfsht 如果您喜歡這隻影片的話,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您的訂閱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https://reurl.cc/4m16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