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百達翡麗
代代相傳
2015/06/05
百達翡麗的“代代相傳”主題平面廣告自1996年推出以來獲得了廣大的回響,已成為廣告界家喻戶曉的傳奇。

2013年,基於相同的主題和理念,百達翡麗推出宣傳影片,從原有的平面廣告中汲取靈感、借鑒場景,依然採用經典的黑白畫面,展現父子一同“作業”、“划船”、“垂釣”以及“郊遊”的經典畫面。

今年,新一集影片以百達翡麗著名的“世界時腕錶”為靈感,呈現同一時間,五個不同時區的城市中發生的溫情故事。影片選取英國倫敦、瑞士日內瓦、中國上海、日本東京和美國紐約這五個極具代表性的世界大都市,在細緻入微的片段中,展現父與子、母與女之間的溫柔瞬間。

“沒有人能真正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You never really own a Patek Philippe.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這句廣告標題表達了“代代相傳”主題廣告的畫面意境,體現了百達翡麗“情感傳遞”和“承傳優質”的核心價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