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視界
IWC Watches萬國錶/2016年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

【S.I.H.H.2016 速報】IWC Watches萬國錶/2016年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IWC今年在S.I.H.H. 隆重推出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新錶款涵蓋面更廣且兼顧不同類型,從正統的大型飛行傳承腕錶,到大家眾所周知的馬克系列飛行員腕錶,再到優雅的36毫米中型飛行員自動腕錶。還有富有情感的獨家「安東尼· 聖艾修伯里」特別版與「小王子」特別版腕錶,今年眾多新款IWC飛行錶將再次俘獲眾多收藏家的心。

TimeSquare 時間觀念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SIHH 2016】IWC
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
2016/01/21
IWC今年在S.I.H.H. 隆重推出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新錶款涵蓋面更廣且兼顧不同類型,從正統的大型飛行傳承腕錶,到大家眾所周知的馬克系列飛行員腕錶,再到優雅的36毫米中型飛行員自動腕錶。還有富有情感的獨家「安東尼· 聖艾修伯里」特別版與「小王子」特別版腕錶,今年眾多新款IWC飛行錶將再次俘獲眾多收藏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