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A LANGE & SÖHNE 錶廠

< 1/5 >

A. LANGE & SÖHNE朗格
1845年創立
A LANGE & SÖHNE 朗格
創辦人:Ferdinand Adolph Lange
創始年份:1845年
發源地:德國
製錶總部:Glashutte,Germany

二次世界大戰前,朗格懷錶百年以來一直是人人稱羨的計時器之一。二戰後朗格表廠被迫停業50年。1990年東西德統一後,創始人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孫Walter Lange立即重新投入朗格表的生産。1994年東山再起,當新世紀第一款朗格表在德勒斯登展示時,正是德國重建高級鐘錶美譽的時機。2000年加入曆峰集團。朗格表是精准的德國機械鐘錶品牌,主要特色爲無與倫比的精湛技術和高水準的完美手工。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朗格懷錶百年以來一直是人人稱羨的計時器之一。戰後,朗格製錶廠被迫停業50年。1990年東、西德統一後,創始人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孫Walter Lange先生立即重新投入朗格表的生産。

今天,朗格製表廠再度精心製作鐘錶的主要零件,重新打響“德國製造”的美名。現在朗格表的每一零件都如同過去輝煌的舊時代一樣珍貴獨一無二。1845年:Ferdinand Adolph Lange在靠近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的格拉蘇蒂小城建立Saxon精緻製錶工業。

1898年:凱瑟-威廉二世(Kaiser William II)向朗格表訂制一隻高貴的懷錶,作爲造訪奧圖曼帝國時贈送給阿布杜勒-哈米德二世(Sultan Abdul Hamid II)的禮物。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ZENITH 真力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AEROWATCH 愛羅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