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BREITLING百年靈表廠

< 1/3 >

BREITLING 百年靈
1884年創立
創辦人:Léon Breitling
創始年份:1884年
發源地:瑞士
製錶總部:La Chaux-de fonds, Switzerland

1884年創立的BREITLING百年靈,百年來堅持以精確的計時方式與精密的飛行儀器,完成人們想飛的夢想。百年靈是專為各種專業人士而設計的專業腕表,它在1999年提出「all-chronometer(全系列精密時計認證)」,即是將百年靈的所有產品均送交瑞士官方精密時計測試中心認證。這無疑是每家手錶生產商遙不可及的夢想,而百年靈卻做到了,迄今仍是世界上唯一所有款式皆獲得C.O.S.C.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的品牌。
1952年百年靈推出著名的Navitimer腕表,除了計時外,還配備環形滑尺-號稱「航空電腦」的功能,來核對飛行計畫、測算速度以及計算耗油。Navitimer獲得全世界的認同應該要歸功於環形滑尺,它配合表圈旋轉的活動外圈刻度,和一個圍繞錶盤邊緣的固定刻度,來精確的計算航空所需的功能。Navitimer正是航行(Navigation)和計時表(Timer)的縮寫,傳神地表現出這款手錶對於航空界的貢獻。Navitimer很快就變成了AOPA(世界飛行協會)的指定用表,它的功能性與可靠性,讓它迅速成為飛行圈內的一支必備的腕表。
不論是專業航空領域的飛行表,或是極具運動風格的多功能計時表,百年靈一直為海、陸、空專業的領域中提供各種精密、可靠、堅固和功能性十足的計時器,無論在哪一個重要時刻,百年靈都將陪伴人類一起共度美好回憶或是緊張的一刻。

百年靈在La Chaux-de-Fonds建造的百年靈精密時計中心(BREITLING Chronométrie)大樓,專門用來研發和生產高性能的機械計時表。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BREGUET 寶璣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VLGARI 寶格麗